>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景春《盗墓笔记》戏份杀青 晒片场照不舍别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景春《盗墓笔记》戏份杀青 晒片场照不舍别离
王景春
王景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王景春在微博写到:杀青了,三个月的相处依依不舍,再见三叔。据悉,王景春在电影《盗墓笔记》里的戏份杀青,观众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王景春版“三叔”,希望电影早日上映。

  王景春是该片正式对外公布的第一位参演演员,表演经验十分丰富的他在三个月里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叔。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他与鹿晗继电影《我是证人》后二度合作。该片杀青后王景春将开始下一部影片的拍摄。新戏是由王小帅监制的励志体育电影《我是英雄》王景春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名羽毛球天才选手,同时也是一位努力挽救“信任危机”的父亲,从最初对俱乐部满怀期待,到面临各种问题的考验,再到队员之间解开心结一起努力重塑俱乐部昔日辉煌。十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3916.shtml report 761 王景春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王景春在微博写到:杀青了,三个月的相处依依不舍,再见三叔。据悉,王景春在电影《盗墓笔记》里的戏份杀青,观众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王景春版“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