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助阵《唐人街》 送吻热舞基情满满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赫助阵《唐人街》 送吻热舞基情满满引爆笑
陈赫亮相助阵《唐人街探案》
陈赫亮相助阵《唐人街探案》

  搜狐娱乐讯 12月29日,陈赫登陆深圳出席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的动作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发布会。当天,陈赫身穿天才系列潮服登台活力十足,引发众多粉丝到场支持助阵,场面十分热闹。近日《唐人街》在全国各地举行了小规模的点映,许多观众看完后表示陈赫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警探陈赫让我笑哭了,全程无尿点看的过瘾有刺激”“陈赫演的挺好的,很多笑点都来自于他”。

  在电影中,由陈赫饰演唐人街神警探黄兰登不仅造型喜感,与肖央饰演的另一大警探昆泰也是基情满满从街头追到街尾,相爱相杀的冤家二人组可谓是搞笑担当。在路演现场,陈赫肖央组成的"警泰兰"组合也将基情延伸到戏外,两人大跳招财猫舞搞怪十足,随后陈赫主动送上香吻一枚的场景更是引发全场爆笑,粉丝们都笑到不能自已直呼"赤赤别玩儿了"。活动全程高潮迭起,喜剧经验颇为丰富的陈赫也分享了自己对电影的看法“没有事情是很简单去完成的,每一部电影背后的工作人员,包括导演编剧都付出了很多,大家可能都看不到。其实喜剧是各种各样的,他们都会有自己喜欢的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陈赫参演的《唐人街探案》、《一切都好》两部电影将先后于元旦档上映,并且他也将携手跑男团共同参加浙江卫视2016年跨年演唱会,作品多多的天才赤赤堪称承包元旦档。近日忙于为作品宣传的他也令粉丝们纷纷称赞道“今年跨年看赤赤,相约元旦大荧幕小荧幕换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3705.shtml report 986 陈赫亮相助阵《唐人街探案》搜狐娱乐讯12月29日,陈赫登陆深圳出席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的动作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发布会。当天,陈赫身穿天才系列潮服登台活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