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赫加盟《大梦西游》 上演神话角色的现代奇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赫加盟《大梦西游》 上演神话角色的现代奇遇
张赫加盟《大梦西游》
张赫加盟《大梦西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坤杰影视公司艺人张赫被曝加盟西游系列电影《大梦西游》,讲述作为网游设计师的现代版唐僧遇见穿越而来的叛逆孙悟空和另类白骨精后所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据了解,《大梦西游》是张赫的首部大银幕电影,其在片中的将有精彩的喜剧表现。影片中,张赫饰演的是网游《大梦西游》的游戏设计师唐小剑,智商低、情商高,傻人有傻福,总能意外脱离危险。在遇到穿越而来的偶像齐天大圣时却意外得知自己是唐僧的转世,虽然已经没有了前世的记忆,但唐小剑仍凭借宽容的人格收留了孙悟空。

  据悉,2016年张赫除了《大梦西游》的繁忙拍摄之外,《武神赵子龙》、《锦衣夜行》、《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影视作品也即将登上荧屏,让人颇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2524.shtml report 712 张赫加盟《大梦西游》搜狐娱乐讯近日,坤杰影视公司艺人张赫被曝加盟西游系列电影《大梦西游》,讲述作为网游设计师的现代版唐僧遇见穿越而来的叛逆孙悟空和另类白骨精后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