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电视好演员揭晓 演员赵擎斩获公益之星

来源:搜狐娱乐
赵擎个人写真照
赵擎个人写真照

赵擎斩获公益之星
赵擎斩获公益之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扬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协办的2015《中国电视好演员》揭晓仪式在扬州举行。拥有“台湾视帝”之称的演员赵擎此次斩获“公益之星”大奖,以表彰他近年来热衷公益活动的善举。

  此次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礼可谓大腕云集,著名导演杨阳、演员刘涛、黄宏、范明、张兆辉等多名影视界风云人物出席活动。在晚会最后一项公益之星的颁奖活动中,赵擎与赵雅芝江一燕等明星一同斩获殊荣。在谈到获奖感言时,虽然此前组织或参加过多次公益活动,但是赵擎扔表示十分意外和惊喜:“很开心组委会能够颁给我这个奖项,之前我也并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得奖。其实我知道很多演员都在默默地做着各式各样的公益活动,比起他们来我做的并不算多,也希望以后能够组织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奉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公益的行列中来。”

  赵擎作为“台湾视帝”,在台湾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近年来,他的工作重心逐渐转入内地,在《兄弟海》、《恋上你,爱上我》、《1931年的爱情》等多部影视剧中奉上了精彩的表现。在此次活动之前,由高满堂编剧、花箐执导、赵擎与陈宝国、王雷等主演的二战题材电视剧《最后一张签证》刚刚杀青。赵擎表示:“这部剧会给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二战风云,让观众感受到别样的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2998691.shtml report 1605 赵擎个人写真照赵擎斩获公益之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扬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