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荟婕谈汪峰:如果重来还会选择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葛荟婕谈汪峰:如果重来还会选择他
葛荟婕和汪峰合影 

  (来源:新闻晨报)

  由东方卫视中心星尚频道全力打造的新年倒计时跨年秀演“时尚新年”将在12月31日22:00登陆星尚频道,为时尚爱好者准备一道“荧屏大餐”。

  作为星尚频道都市节庆系列品牌节目,“时尚新年”已经走到了第八个年头。自2008年发起“金顶针行动”以来,“时尚新年”始终坚持推动中国原创设计力量,支持独立设计师,每年奉上光影结合的时尚迎新大秀。“2016时尚新年”以“极致东方”为主题,名模罗紫琳、佟晨洁、葛荟婕以及在2015年取得非凡成就的三位独立设计师宗柏伸、陆坤、C.J.Yao等出发至四川阿坝州羌寨、北京、南通等地采风,寻找非遗传承大师及民间高人,一探中国文化服饰之美好,挖掘中华服饰文化的深厚底蕴,保护、传承、发扬传统文化之美,真正创造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优秀艺术作品,呈现源于群众、源于生活的“东方之美”。

  在阿坝州羌寨:“女神”罗紫琳变“女神经”

  为寻找最传统的民族工艺,设计师宗柏伸和环球小姐罗紫琳、主持人李灏哲走进大山,体验羌族生活,感受阿坝州羌寨村民的淳朴与热情。当地的风土人情激发了三人的设计灵感,宗柏伸更是将马来西亚特色的扎染布,与羌绣进行混搭。

  “环球小姐”罗紫琳在生活中却是个“女神经”。采风期间,她与队友李灏哲时常是打闹伴随着拌嘴。在一次与灏哲的追逐中,她不小心摔伤了膝盖,却忍疼爬起继续追赶,尽显女汉子本色。但在喂猪时,女汉子还是被吓到了:“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件事,我一闭上眼就看到那头猪的脸对着我。”

  羌寨之行对三人影响很大,他们将羌绣融入了整个秀演。罗紫琳提到:“不只在服饰,在耳环等配饰中,我们都用运用了羌绣的元素。”传统工艺的每一个细节都将在高定设计师的手中化为神奇的时尚元素。除了罗紫琳和李灏哲,主持人万蒂妮、画神闲、雅静、晓君、马杰、立青也将参与秀演。

  在北京:佟晨洁与好友重温十年情谊

  在北京采风之行中,陆坤与有着十年情谊的好友佟晨洁、郑琳冒着大雪寻找灵感,大雪成为他们友情升温的元素。对于三人长达十年的情谊,陆坤感慨:“时尚圈的节奏特别快,我们三人能沉淀下来,走到一起很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这次的采风之行。”

  当他们观赏了由平均年龄22岁、身高1.26米的“袖珍人”表演的皮影戏后,备感震撼,更是摩拳擦掌亲手尝试了皮影的制作和表演。在“极致东方”的T台上,佟晨洁、郑琳与模特们将携手上演一场以“锦绣年华”为主题,结合民族风情与现代设计的内衣秀。佟晨洁说:“这并不是传统的内衣,京绣、兔爷、景泰蓝等元素都会融入进去。”陆坤介绍,内衣秀的主要灵感源自京绣:“为了衬出女性的肤色,我们选择用蓝色打底,在此基础上加入刺绣的元素,呈现内衣外穿式的设计。”

  在南通:葛荟婕盛赞前夫汪峰

  为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服饰相结合,C.J.Yao与时尚超模葛荟婕、主持人刘彦池相约南通,感受蓝印花布、沈秀等传统工艺的魅力。三人除了体验蓝印花布的制作过程,还拿起绣花针当了一回“绣娘”。

  看似性格慢热的葛荟婕采风时流露出率真的一面,彻底与团队打成一片,被C.J.Yao亲切地称为“格格”。最近,汪峰与章子怡频传喜讯,作为前妻,葛荟婕也直言不讳地吐露心声,大方送上祝福:“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真心付出,他没有那么多感情可以折腾了。”谈及与前夫的过往,她坚定表示没有后悔嫁给汪峰:“如果让我重新选一次还是会选择他。”

  由C.J.Yao与葛荟婕、刘彦池设计的秀演服饰将以“逆生”为主题,将蓝印花布的花纹倒着在服饰元素中呈现,从而展现“可逆的希望”。除了葛荟婕、刘彦池外,主持人杨乐、司雯嘉、伊琳也将参与秀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2987583.shtml report 2329 葛荟婕和汪峰合影(来源:新闻晨报)由东方卫视中心星尚频道全力打造的新年倒计时跨年秀演“时尚新年”将在12月31日22:00登陆星尚频道,为时尚爱好者准备一道“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