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拥抱接吻求婚!贾乃亮李小璐发布会花式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拥抱接吻求婚!贾乃亮李小璐发布会花式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12月29日,由吴锦源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李子峰等主演的民国爆笑悬疑电视剧《煮妇神探》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出席。发布会现场,贾乃亮亮出“南非大钻戒”感人“再”向李小璐求婚,重现三年前二人大婚场景,李小璐当场飙泪。此外,夫妻二人现场还上演了接吻、拥抱等镜头,花式秀恩爱,为这部剧赚足眼球。

  贾乃亮李小璐三度合作 称戏里戏外关系一样

  《煮妇神探》围绕着一位整天与锅碗瓢盆打交道的家庭主妇苟吉祥(李小璐饰)展开,阴差阳错间陷入一场悬疑案件后加入了巡捕房,与傲慢公子毛儒毅(贾乃亮饰)搭档屡破奇案的故事。而在发布会现场,在早前曝光的阵容版片花中,李小璐和贾乃亮组成的“猫狗CP”令人期待。

  这部剧是两人的第三次搭档合作,同时也恰逢结婚三周年,李小璐、贾乃亮变身“猫狗CP”将恩爱从生活中秀到了戏内。发布会现场,李小璐透露,除了在剧中贾乃亮会被自己频繁的“胖揍”外,生活中二人状态也与剧中高度一致。贾乃亮也配合地表演起搞怪挨揍的表情,直言在现实生活中自己的家庭地位也并不高,也毫无保留的分享了生活中夫妻二人的甜蜜囧事。

  贾乃亮重现求婚场景 李小璐现场泪奔

  值得一提的是,《煮妇神探》的发布会地点,也是三年前贾乃亮与李小璐大婚的地方。发布会现场,贾乃亮表示,《煮妇神探》不仅成全了自己与妻子的第三次合作,更给了他一次再次追求李小璐的机会,剧中,毛儒毅上演了“二追甜馨妈”的桥段。现场贾乃亮手持“南非大钻戒”单膝下跪向李小璐求婚,搞笑表白道:“我俩在一起都四十年了,你却不离不弃,风吹日晒出去为我打拼。其实,我想对你说我所有的零花钱都买下了这一个南非大钻戒,表达我对你的爱,小璐嫁给我吧!”现场气氛温情与搞笑混搭,二人不仅完整还原剧中精彩桥段,更将甜蜜的氛围传递给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

  据了解,拍摄这部戏时正值夏天,夫妻二人将女儿甜馨也带到了片场,古灵精怪的甜馨在片场还充当起了“导演”,坐在监视器后面有模有样。在横店高温的恶劣环境下,甜馨陪伴父母身边,这也让疼爱女儿的李小璐现场感慨连连,表示这部剧是她拍摄过最艰难的一部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2987438.shtml report 1891 《煮妇神探》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贾乃亮李小璐合影(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楠/视频)12月29日,由吴锦源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