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不会和儿子做朋友 我们北方人就是这样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张国立:不会和儿子做朋友 我们北方人就是这样
 张国立坦言不会和儿子做朋友

  信息时报12月30日报道 昨日发布会现场,张国立坦言自己不是可以和儿子做朋友的父亲,“因为我父亲就是那样教导我的,我上初一还打我呢,我们北方人就是这样,喝酒喝得高兴了又一顿打。所以把儿子当朋友一样,不行。(打过你儿子吗?)没有,我们的关系一向很好。”

  但他同时自认不算好儿子的原因是,冷漠从心里生根了,“以前我上学,每周都会写信给我妈妈。现在看起来我是为家人打拼,但很少和家里人打电话,我妈和我住同一个城市,也是2个月才看一次,几周发一次微信。”而在扮演小女儿的叶一云眼里,张国立是不管大事小事都要管的“爸爸”,“教导我们不要迟到、对戏要认真,眉毛化得好不好也要管。”

  此外,张国立透露一开始接触剧本时并不想接,“我知道这个一定会赔钱,(想)让制片人等两年再做吧。现在看观众的热情和口碑,不赔算是好事,希望多少赚一点吧。”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2986511.shtml report 970 张国立坦言不会和儿子做朋友信息时报12月30日报道昨日发布会现场,张国立坦言自己不是可以和儿子做朋友的父亲,“因为我父亲就是那样教导我的,我上初一还打我呢,我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