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现身变“话唠” 谢娜跪求给个说话的机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王宝强现身变“话唠” 谢娜跪求给个说话的机会
 王宝强现身变“话唠”

  金羊网-新快报12月30日报道 王宝强等加盟某节目,一向以话多著称的谢娜终于也遇到了对手——一口气滔滔不断讲话五分钟的“话唠”王宝强,实在没有机会开口的谢娜,只能跪求王宝强,“求求你,给我一个口说话吧!”

  导演陈思诚携主演王宝强、肖央、赵英俊一同亮相。以往的王宝强比较寡言少语,但一登场就变身话唠,闭着眼睛滔滔不断地说了又说。一旁的陈思诚压根没机会说话,直接崩溃,“以后嘉宾组的访问直接越过宝强,不用问他了。”主持人谢娜也是一点插话的机会都没有。作为节目的特设角色,“阿拉是神经”一直是主持人谢娜调节气氛的主要手段——由两个肌肉壮汉组成的“阿拉是神经”担任她的私人保镖,随时根据指令将选手或嘉宾带下台。但在这一期,这两个彪悍的肌肉保镖一上台,就遭到了有着“少林小公举”之称的王宝强的正面挑战,结果两方的搏斗短短几秒就结束了。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2986368.shtml report 1036 王宝强现身变“话唠”金羊网-新快报12月30日报道王宝强等加盟某节目,一向以话多著称的谢娜终于也遇到了对手——一口气滔滔不断讲话五分钟的“话唠”王宝强,实在没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