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她是大学校花,与恒大前锋网恋,让他成妻管严

  她是大学校花,亚姐出身,却与恒大前锋网恋,让他乖乖变成妻管严

  大眼妹今天要说的这位是还非常年轻的辣妈,虽然晋升为辣妈,但她看起来还是跟读书的小姑娘一样漂亮。

  

  而她曾是深圳大学的校花,也曾是一名人气平面模特、车模。

  

  她还参选过2009亚洲小姐,进入总决赛前十。

  

  看到这里,熟悉恒大队的亲们肯定知道了,大眼妹今天要说的就是王晨了。

  

  王晨1990年出生,是标准的90后,老家是山东人,但父母都在深圳经商,所以王晨也从日照第一中学考到深大影视戏剧表演专业读书。

  

  高挑漂亮的王晨在19岁的时候就参加了由香港亚视一年一度的选美赛事——亚洲小姐,模样清纯的王晨立马获得了网络上众多的好感,一时风头强劲,当年媒体纷纷报导,而最后,她也获得了亚姐的全国网络赛区冠军、最佳口才奖、最具气质奖。

  

  自此王晨开始被媒体所认识,她做过许多的工作,平面模特,车模,经常参加各卫视综艺节目,还是QQ幻想世界的美女主持。

  

  而正是王晨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幸福晚点名》让王晨被郜林认识。王晨在节目中做为嘉宾,以“宅男女神”的形象让郜林一见钟情。郜林后来说:当我看到王晨面前写着‘深圳’时,我知道机会来了。” 郜林先是给王晨微博评论留言,但王晨并没有搭理他。好在他没有放弃,坚持不懈终于等到王晨的回应。

  

  慢慢的两人通过网络熟悉起来,终于郜林觉得时机到了,就找了个机会跟王晨说要来深圳玩,请她当导游。王晨后来接受采访说:“我之前对足球并不熟悉,也不知道他是谁,而且我根本不相信网恋这种东西。”王晨笑着说:“他私信找了我,说他从没来过深圳,想来玩玩,问我能不能当他向导。我没想到没多久他就真的过来了,我都有点吓到。”

  

  为博女友欢心,郜林在2012年购入保时捷的新款跑车Boxster送给王晨,虽然王晨一年后才拿到驾照开上车。

  

  为了获得王晨家人的好感,他陪王晨的小弟弟排练节目。

  

  而这期间虽然也经历了郜林前女友的一些负面消息,但两人的感情始终坚定。

  

  而王晨也为了男友,原来学影视戏剧表演的她,放弃了做演员,而是选择成为了深圳电视台体育频道的一名记者,因为这样可以一边为郜林加油助威,赛后再采访。

  

  经历了二年多的恋爱,在2013年1月4日,郜林在“表白日”向王晨成功。2013年9月3日两人领证结婚,在次年办了一场风光的婚礼。

  

  婚后的郜林果然对王晨更好了,变成了标准的妻管严,连工资卡也早已老老实实的上交,两人更在今年5月生下小公主。虽然已婚生子,可王晨今年也才25岁,依然漂亮清纯。

  

  口才甚佳,会说话的她虽然在婚后没做记者了,但她仍然一边在微博上继续做段子手。

  

  有时还代班主持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当然,与恒大郑智、张琳芃、秦升、曾诚、冯潇霆等队员的太太们一起看球是免不了的啦!

  

  漂亮有趣、情商又高的女生,果然才是王道啊!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关注《黄金娱乐眼》微信公众号:gzh201405,大眼妹会为你送上更多有趣的明星八卦哦。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64478.shtml report 4404 她是大学校花,亚姐出身,却与恒大前锋网恋,让他乖乖变成妻管严大眼妹今天要说的这位是还非常年轻的辣妈,虽然晋升为辣妈,但她看起来还是跟读书的小姑娘一样漂亮。而她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