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匪我思存《迷雾围城》将拍 赖水清任总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赖水清 制片人常莎  出品人王曦
导演赖水清、制片人常莎、出品人王曦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2月27日,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民国浓情虐爱谍战大剧《迷雾围城》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导演赖水清、监制谭稀、出品人王曦、制片人常莎出席了启动仪式,宣布该剧将于2016年3月初正式开机。至于演员阵容,导演赖水清称“演员阵容会邀请一线大咖,到时会给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

  电视剧《迷雾围城》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民国虐爱小说,小说原名《夜色》,是《来不及说我爱你》的前传,讲述了易家三少易连恺对先进女学生秦桑一见钟情,为了娶得秦桑,易连恺费尽心机,秦桑被逼无奈嫁入秦家。婚后,易家三少不改风流,夫妻二人相敬如宾,然而易连恺看似对秦桑冷酷无情,实则一切皆有因由。而风平浪静的易家,其实暗地里也隐藏着云诡波谲。

  导演赖水清近年来执导了新版的《天龙八部》和《鹿鼎记》,在谈到对这部作品的改编时,他表示会加入一些创新的东西,做到与时俱进。现场有媒体问他2015年最喜欢哪部电视剧,赖水清默认是《琅琊榜》。当被问到最欣赏其中哪位演员,赖水清说:“剧中有分量的、年纪大的演员真是演得丝丝入扣,年轻演员必须要努力了。”

  关于《迷雾围城》的演员阵容,启动仪式上并未公布,据悉届时将有一线大咖加盟,会给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

  《迷雾围城》是匪我思存被搬上荧屏的第六部作品,出品人王曦表示:“现代社会欠缺对爱的忠贞和坚持,爱情好像离人们很远,但其实大家内心都渴望爱,《迷雾围城》写出了女性对理想男性的幻想和期盼,看了非常让人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63715.shtml report 1183 导演赖水清、制片人常莎、出品人王曦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2月27日,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民国浓情虐爱谍战大剧《迷雾围城》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导演赖水清、监制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