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今年要跟法拉利总裁结婚的杨紫琼为何还没结婚?

勿念寒 娱评 阅读(0) 评论()

  今天,勿念寒要跟大伙儿说说动作明星,毕竟这类型的明星还真是靠真本事打出来的名气,要不然这些圈内的小鲜肉见到这些动作明星,怎么会声声大哥来大姐去的呢?

  关键还特么的喊得比自己亲爹亲妈还要甜呢?

  

  因为实力见证地位,地位见证你的水平!

  如果你不喊,那么你想借机上位或者抱大腿连根毛都没人搭理你,这就是娱乐圈新人与旧人的游戏规则,百分之百通用!

  

  不过,最近勿念寒很少听到关于咱中国动作女星杨紫琼的新闻了,而她不出则已,一出则鸣惊人,那就是她跟法拉利总裁结婚的消息。

  

  看到新闻的勿念寒,脑子里顿时涌现出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的场景,哦不,准确来说是一万辆载着杨紫琼的法拉利疾驰而过的场景,没有之一。

  

  说起杨紫琼,那她还真是女版的Jack成龙,基本上她演得那些危险系数大的电影都非常成功,片中诠释的角色也是相当的传神入戏。所以说,杨紫琼很值得当今娱乐圈女明星好好学习一下,尤其是那些想要成为动作女星的人,而不是整天想着要成为岛国的某动作女星!

  

  不过舞蹈班子出身的她,自然还是有点儿小功底的,至少韧性上能够适应如此高强度的武打动作,关键还得靠自己的毅力,这才是王道。

  

  关于杨紫琼要嫁法拉利总裁Jean Todt,这并不是什么新闻了,可以说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毕竟在年初的时候,杨紫琼就对外宣布婚期将定在年底,可马上就要跨2016年了,可迟迟不见跟比她大17岁的男票结婚,这一点还真是让人有些浮想联翩...

  

  难道说法拉利今年销售业绩不景气?

  任性总裁不开心,所以就没跟杨紫琼结婚?

  

  不过,按常理来说像杨紫琼这种好身手的女人,怎么可能降服不了年过六旬的老头子呢?

  再说所谓法拉利的销售量,勿念寒想了又想,中国那么多暴发户难道没有给法拉利带来销量吗?

  反正总能看到法拉利撞车的新闻,可想而知中国还是不差法拉利的!

  

  那么,关键问题就出在杨紫琼跟Jean Todt十多年的恋情,为何只开了花却没有结果呢?

  难道说结婚才是真正的“果实”?

  其实不然,在三年前,也就是2012年,那个时候49岁的杨紫琼在出席某活动时表示,已经跟她交往了近8年的Jean Todt天天追在她屁股后向她求婚,可杨紫琼不愿签订婚约,并表示希望有了孩子才考虑结婚的事。

  不过,勿念寒认为杨紫琼的想法是很正确的,毕竟年过五旬的女人要想拴住事业有成的老男人,没有孩子作为捆绑,结了婚估计也没什么安全感,更何谈物质保障这方面呢? 再说,女人一辈子无非就是想要嫁给一个爱他的好男人,然后相夫教子,共享天伦之乐。

  

  当然,不是杨紫琼不想跟他生孩子,而是真的生不出来,比如说人工受孕失败一事,八成杨紫琼有了心理阴影,只好对着媒体改口称自己很喜欢小孩子,如果真要不到属于自己的孩子,那就去领养一个就好了!

  

  如今,杨紫琼再次出境,当被问及今年为何还没举办婚礼,她是这回答的:“本来是要结婚的,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只好等到2016年了。”

  显然,杨紫琼不是当日事当日毕,今年婚今年结的人,这样一年拖一年何时是尽头...

  不过,勿念寒还真担心她的那个老男友扛不住岁月的洗礼而...

  

  关键就是结婚证没领,徒有虚名的女票,显然是占不到什么便宜的,除非杨紫琼是真爱Jean Todt,原意用自己的青春,哦不,用自己的生命去爱尽他最后一刻。

  不过,这样子的桥段实在太感人,勿念寒都无法想象自己还有做编剧的天赋!

  

  废话那么多,说好今年结婚的杨紫琼为毛还不结呢?难道真如她所说今年没时间这种忽悠到极致的答案吗?

  其实,无非就两种,孩子和利益。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56370.shtml report 3928 今天,勿念寒要跟大伙儿说说动作明星,毕竟这类型的明星还真是靠真本事打出来的名气,要不然这些圈内的小鲜肉见到这些动作明星,怎么会声声大哥来大姐去的呢?关键还特么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