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是条龙》热播 郝平谢天华戏里较劲戏外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爸爸是条龙》热播 郝平谢天华戏里较劲戏外亲
谢天华、郝平
谢天华、郝平


  搜狐娱乐讯 由郝平、李菁菁、谢天华主演的《爸爸是条龙》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持续发酵,得到观众一致好评,被称赞为最“接地气”的电视剧。郝平和谢天华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矛盾冲突不断的发小,看点十足。

  本剧主要讲述了王大龙这位中年屌丝逆袭的故事,郝平饰演的王大龙,四十多岁,文化不高,还丢了饭碗。谢天华饰演的是王大龙的发小彭飞,看见王大龙丢了工作好心让他来自己的公司上班,没想到王大龙不仅辞退了公司所有有裙带关系的员工,还把公司搅得天翻地覆,两人的关系也在此时激化,王大龙也因此离开了彭飞的公司。

  郝平在谈到和谢天华合作时也笑言:“Laughing哥真的是一个很有经验也很敬业的演员,他的敬业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他在一起演戏真的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特别是Laughing哥的普通话真是经常逗得大家笑场,而且他在现场不仅学习普通话还会学习上海话,可每次学又总学不到位,逗得我都开口求饶让他别学了。”

  一部好的作品,一个好的角色,是可以融入到人的内心,侵入到人的意识中去的,让剧中的人物在现实的载体上释放无限的能量,才是这部作品的意义所在。而《爸爸是条龙》这部正能量又接地气的电视作品无疑是成功的。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31297.shtml report 1069 谢天华、郝平搜狐娱乐讯由郝平、李菁菁、谢天华主演的《爸爸是条龙》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持续发酵,得到观众一致好评,被称赞为最“接地气”的电视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