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八小时化妆无怨言 获赞角色塑造能力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涵予八小时化妆无怨言 获赞角色塑造能力强
张涵予
张涵予


  搜狐娱乐讯 电影《老炮儿》由于良好的口碑,票房持续升温,截至12月28日上午,单日票房已超过风头正劲的《寻龙诀》,票房逼近3亿。

  值得一提的是,硬汉英雄张涵予在剧中全程携带特效妆容,他不仅要承受着假体肌肉带来的不自然困扰,更是增加了张涵予的身体负担,因透气性差,给皮肤带来很多伤害。整个化妆和卸妆的过程就需要8小时之久。张涵予承受长时间特效假肌的负担,只为完美诠释角色“闷三儿”身为“老炮儿”的岁月痕迹,并带给观众最好的视觉效果。

  揭秘:

  张涵予为《老炮儿》特效站立7小时

  据悉,张涵予虽然长年锻炼,身形与肌肉保持很好,但为了增加视觉效果,体现闷三儿作为老炮儿的经历,需要进一步为张涵予量身定做符合肌肉感的伤疤,完成全身润色。全部上半身取模一共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涵予老师要全程站立,并且保持直立的身形不能有一点点的活动,过程相当艰苦。而身体被固化的同时还要拍摄打戏和大量文戏。每次上装需要张涵予消耗 7 个小时,所有边缘都要毫无痕迹,卸妆还需要 2 个小时,而耗在特效化妆上的时间就要8小时。影片中有一场戏是张涵予、冯小刚吴亦凡对阵,张涵予赤裸上身、手握双刀,满布伤疤的腱子肉一经亮相,便使观众荷尔蒙激增、肾上腺激素狂飚。早在去年圣诞上映的电影《智取威虎山》中,张涵予所饰演的杨子荣,就被媒体赞誉为中国男人美学典范。此次为给观众呈现一个更好的视觉体验,张涵予再次挑战自我超越极限。

  回应:

  管虎为张涵予鸣不平: 刀疤是“闷三儿”必需品

  昨日,导演管虎也针对张涵予特效刀疤对媒体做出回应,称:“闷三儿身上的肌肉与刀疤,是从年轻到老年时混江湖的岁月痕迹,那些留在身上的刀疤是闷三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管虎也表示除了肌肉外,张涵予塑造角色的能力也是国内顶级演员的水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张涵予近年出演的宋江、杨子荣、周一桐(《厨子戏子痞子》)等多个性格迥异的经典角色,每一次都可以恰如其分的完成,完全没有违和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27801.shtml report 1612 张涵予搜狐娱乐讯电影《老炮儿》由于良好的口碑,票房持续升温,截至12月28日上午,单日票房已超过风头正劲的《寻龙诀》,票房逼近3亿。值得一提的是,硬汉英雄张涵予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