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孩子》发布会 蒋雯丽塑都市失独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嘿,孩子》发布会 蒋雯丽塑都市失独女
蒋雯丽郭晓冬互动欢乐
蒋雯丽郭晓冬互动欢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蒋雯丽短发干练
蒋雯丽短发干练


  搜狐娱乐讯 12月28日,由国内金牌导演杨亚洲执导的都市情感伦理剧《嘿,孩子》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蒋雯丽李小冉、郭晓冬等齐齐亮相。在现场布置的一组时尚感单人海报中,蒋雯丽侧目睥睨,一袭紫裙华丽女王范儿十足,瞬间令人对剧中角色心生欢喜与深感好奇。

  发布会现场,蒋雯丽干练短发,身着黑蓝色条纹西装,举止端庄优雅,笑容依旧温和从容。当主持人问及对于此次在新剧中的角色,蒋雯丽娓娓讲道:“我饰演方家大女儿方韵,与郭晓东饰演的秦栓柱是一对夫妻。导演特意设定让方韵与秦栓柱两个都是医生,天天在一个办公室,过得很痛苦,后来有了新的变化,各自遇上了'小鲜肉',我也很好奇方韵最终是怎样的一个结局,人物角色也在一边拍摄一边丰富中。”

  对于当初为何会选择接演这样一个特性角色,蒋雯丽坦称,一直以来,很期待能够和杨亚洲导演合作。也很高兴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优良的制作团队合作。这部电视剧是探讨关于孩子的话题,题材很特别。这在当下是一个很敏感的主题,相信观众也会感兴趣。

  从现场曝光的片花中看出,方韵是位强势而颇有个性的都市职业女性,但对失独的阴影与伤痛总是心有余悸,在“死亡婚姻”与“姐弟恋”之间,她挣扎徘徊,悲喜交加。可以看出,方韵是整部剧中较为饱满并极富有争议性的角色,并反应出特定人群的真实心理,当失独遭遇生儿难,该如何选择?方韵的人生将会几多欢喜几多愁?相信在不久之后,答案将会呈现在我们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21242.shtml report 2133 蒋雯丽郭晓冬互动欢乐主创合影蒋雯丽短发干练搜狐娱乐讯12月28日,由国内金牌导演杨亚洲执导的都市情感伦理剧《嘿,孩子》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蒋雯丽、李小冉、郭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