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乐《女子军魂》重播 自曝与管虎情缘匪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耿乐《女子军魂》重播 自曝与管虎情缘匪浅
耿乐《女子军魂》热播
耿乐《女子军魂》热播

耿乐《女子军魂》与闫妮
耿乐《女子军魂》与闫妮

耿乐《女子军魂》再度重播
耿乐《女子军魂》再度重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耿乐与闫妮等联合主演的抗日题材剧《女子军魂》登陆央视风云剧场播出,而这部剧早在2012年热播时就引起收视与口碑的热议,近日再度播出也让观众与网友重新关注与热议该剧。

  据悉,该剧由耿乐出演“书生型”的领导团长李八一与闫妮出演的凌凤侠,演绎一对在革命根据地后方战场从相杀到相爱的欢喜冤家,两人从相互看不顺眼到惺惺相惜联合杀敌的革命炽热情感。剧中,耿乐出演的团长智勇双全,这个硬汉军人身上不仅有抗战杀敌的勇敢与决心,还有与敌作战的指挥谋略,在剧中屡屡帮闫妮领导的女子抗战军团队伍出谋划策,给予很多帮助,甚至在最后不惜牺牲自己,让自己的新婚妻子闫妮亲手开枪打死自己,更是让观众们感到虐心悲壮不已。耿乐塑造的剧中人物既是有血有肉又刻画的细腻丰满,让很多网友大赞太有魅力。剧中耿乐和闫妮两人深厚的革命情感也延续到剧外,两人也因为该剧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生活中成为关系特别铁的朋友。

  而随着近期管虎导演执导的电影《老炮儿》的热映,收获票房与口碑的双赢,由管虎执导的电视剧《女子军魂》也再度热播。耿乐日前在活动中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道,自己曾合作过很多导演的处女作品,自己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也是管虎导演的《头发乱了》,而且耿乐也是不吝地表示,管虎导演不仅非常有才华,也期待日后有机会能够再度与管虎导演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20980.shtml report 1930 耿乐《女子军魂》热播耿乐《女子军魂》与闫妮耿乐《女子军魂》再度重播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耿乐与闫妮等联合主演的抗日题材剧《女子军魂》登陆央视风云剧场播出,而这部剧早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