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雨萱展现不俗演技 陈欧称赞“有韧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袁雨萱展现不俗演技 陈欧称赞“有韧性”
袁雨萱白领装扮
袁雨萱白领装扮

  搜狐娱乐讯 上期《一年级》中,在袁姗姗的带领下,袁雨萱与同学一起来到剧组体验拍摄。因外形靓丽,袁雨萱被导演选中与朴灿烈浪漫搭戏,互喂薯片。为了不因自己没有表演经验而拖累剧组,袁雨萱在现场始终保持学习姿态,并且开拍起来也不怯场、不紧张,赢得剧组一片好评。

  与此同时,陈欧、贾乃亮也来到上戏为新戏《温暖的弦》选演员。面试现场,袁雨萱一袭干净白衬衫参加《温暖的弦》选角,被佟大为老师评价:“身上有白领范儿,有女一号的气质。”在复试中,袁雨萱要用“小鸟依人”的方式让霸道总裁陈欧买十箱红酒,袁雨萱对陈欧温柔撒娇的说道:“红酒喝完了,我要喝红酒”,却得到在一旁嗑瓜子的陈欧漠不关心的回答:“关我啥事”。但袁雨萱依旧不放弃:“我不管,你帮我买红酒。”一边说着,一边娇嗔的拍打着陈欧。最终,连见过颇多世面的陈欧也敌不过袁雨萱的“甜蜜”攻势,答应给其买红酒。袁雨萱的表演也给配合其表演的陈欧留下深刻印象。被陈欧评价:“有韧性”,最终获得与其他五位同学一起参演《温暖的弦》中重要角色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20350.shtml report 1085 袁雨萱白领装扮搜狐娱乐讯上期《一年级》中,在袁姗姗的带领下,袁雨萱与同学一起来到剧组体验拍摄。因外形靓丽,袁雨萱被导演选中与朴灿烈浪漫搭戏,互喂薯片。为了不因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