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毛卫宁书写史诗 王雷李小萌合体《爱人同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导演毛卫宁书写史诗 王雷李小萌合体《爱人同志》
王雷李小萌演绎爱人同志
王雷李小萌演绎爱人同志

  搜狐娱乐讯 由强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广东珠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毛卫宁任总导演,唐栋、蒲逊为总编剧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爱人同志》于12月28日在佛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低调开机。该剧汇集了王雷、李小萌、何明翰、任正彬、周奇奇、罗昱焜、张亮、王鹏凯、官宣等一众演技、颜值俱佳的演员,老戏骨张会中、牛飘倾情加盟。据悉,此剧系毛卫宁导演五年磨一剧之精心之作。

  王雷李小萌夫妇由“爱人”到“同志”

  演员王雷和李小萌此次在电视剧《爱人同志》中再次出演荧屏情侣,在现实生活中甜蜜的两人要在剧中谱写一曲从“爱人”渐渐成长为革命“同志”的虐恋史诗,王雷饰演的麦秋实和李小萌饰演的沈梦苏之间的爱情也在革命中经历洗礼达到升华。王雷在开机仪式上说:“《爱人同志》投资方之一是爱人同志的关系,两位编剧老师是爱人同志,我与李小萌是爱人同志,毛导又给我在全组的见证下过了生日,还精心为我定制了油画作为生日礼物,我想说与您是有爱的同志。”

  强视、山影亿元打造恢弘巨制

  电视剧《爱人同志》是强视与山影首次联手打造的恢弘巨制,该剧以上世纪20年代的广州为背景,以国共合作的大革命时期为发端,至中国共产党长征为结点,整个故事横跨十年之久,讲述了几对出身背景以及性格各异的年轻人在革命浪潮中的成长选择和爱情传奇。导演毛卫宁在开机仪式上语重心长的说:“《爱人同志》这部剧是五年磨一剑,良心之作,会努力打造成超越自己所有前作的精品巨制。”据悉,电视剧《爱人同志》巨资打造,为了在视觉上达到更好的效果,此次拍摄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最先进的机器AMIRA.艾米拉摄像机,以及最新款的CINEPED.塞尼派带轨道的360度移动脚架,外景拍摄地包括佛山、南海、开平、番禺、中山、上海等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20258.shtml report 1278 王雷李小萌演绎爱人同志搜狐娱乐讯由强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广东珠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毛卫宁任总导演,唐栋、蒲逊为总编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