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练束梅携手吴秀波 变身职场女强人演绎真性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练束梅携手吴秀波 变身职场女强人演绎真性情
练束梅与吴秀波
练束梅与吴秀波

练束梅
练束梅


  搜狐娱乐讯 《抱着你是幸福的》是由练束梅、吴秀波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讲述了在都市职场中,一对曾经亲密无间的男女主人公,因为彼此工作对立成为熟悉又陌生的竞争对手。实力青衣练束梅饰演职场女强人林萍,携手吴秀波演绎真性情。

  作为一部都市职场剧,在《抱着你是幸福的》中,练束梅突破年代戏中的苦情 ,一展其女人魅力的一面。戏中,练束梅饰演的林萍是一名职场女性,职场上的她不再是婉约的大家闺秀、革命女青年,而是融入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以时尚干练的职业装,彰显着都市女性的轻熟范。而当面对恋人时,练束梅所饰演的林萍由内而外所散发出来的是现代女性的知性与优雅。

  继《赵氏孤儿案》中相扶相持的程婴与宋香后,《抱着你是幸福的》中练束梅与吴秀波的二次合作携手于都市职场,演绎真性情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15078.shtml report 1309 练束梅与吴秀波练束梅搜狐娱乐讯《抱着你是幸福的》是由练束梅、吴秀波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讲述了在都市职场中,一对曾经亲密无间的男女主人公,因为彼此工作对立成为熟悉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