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男一竞争激烈 左溢高旻瑞争演金城武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男一竞争激烈 左溢高旻瑞争演金城武 


  搜狐娱乐讯 看惯了《一年级》大学季旁听生的甄别,其实正式生之间的竞争也同样激烈。上戏表演实验班年度大戏《如果爱》将公演,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朱峰亲自操刀进行选角。为了激发学生们的斗志和确保公平性,导演和几位老师建立了竞争淘汰机制。选角分初选、踢馆、决赛三轮进行,而在初选阶段,左溢和高旻睿就同时被列入了男主角“头号种子”之列。金城武曾凭这一角色在当年的华语影坛上大放异彩,这次谁能凭自己的努力继承男神的荣耀?

  《一年级》年度大戏《如果爱》选角,男一“林见东”竞争激烈

  音乐剧《如果爱》不仅是上戏表演实验班的期末汇演,更是《一年级》教学成果的验收之作,且将要在剧院进行全国公演。为了保证质量,导演在初选阶段就非常严苛。不但要考查学生们的演技,唱功和舞功也不可或缺。而学生们为了抓住这次机会,个个也都拼劲了全力。毕竟在这样一出群戏里,谁都想当主角,尤其是男一“林见东”和女一“孙纳”的竞争尤为激烈。表演、唱歌、跳舞,一番筛选过后,葛洧吟被暂定为女主,左溢、高旻睿则同时进入了男主候选人之列。之所以说暂定,是因为初试过后还有踢馆。排练期间,候选人极有可能更替迭换,任何一名学生都可向“准男女主角”发出挑战。

  左溢唱功佳高旻睿颜值高,金城武男神光环后继何人?

  让我们先来为两大男主角热门选手的战斗力作一番统计。作为一部音乐剧,《如果爱》对演员的唱功要求甚高。左溢从小就接受过专业的声乐训练,嗓音清澈明亮,片中的大量唱段对他而言基本不成问题。而在前面9期节目中,高旻睿在哥艺方面并无突出表现,不过丰富的演出经验和高颜值也为其加分不少。如果只论唱功,左溢会略胜一筹;但其实电影版的林见东也未达到音乐剧专业演员的水准,多年来人们记住的是金城武的俊朗面容和忧郁气质。所以,论形象高旻睿似乎又是不二人选。哪位男神继承者?不过初试终究只是初试,班上色艺俱佳的男生还大有人在,史文祥等都是有力竞争者。谁知道踢馆时会不会杀出一个程咬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08685.shtml report 1392 《如果爱》男一竞争激烈左溢高旻瑞争演金城武 搜狐娱乐讯看惯了《一年级》大学季旁听生的甄别,其实正式生之间的竞争也同样激烈。上戏表演实验班年度大戏《如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