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继父回家》收视飘红 范明闫学晶共谱中国梦

来源:搜狐娱乐
《继父回家》剧照
《继父回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传媒出品,习辛导演,范明、闫学晶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继父回家》,讲述了性格厚道的刑满释放人员李宽(范明饰)出狱后,在前妻丁洁(闫学晶饰)的帮助下,与家人相聚,走出阴霾,重获新生的故事。该剧再次切中了观众的脉搏,自12月21日在山东卫视开播之后,收视连续多天破1,不但取得了不俗收视,更收获了绝佳口碑,网友赞予《继父回家》是贴近生活,以情动人的好剧。

  《继父回家》温情不苦情 范明为戏转型释放正能量

  剧中,范明饰演的李宽在17年前为保护怀孕的妻子丁洁,与抢劫犯大打出手,防卫过当入狱。李宽因此被判20年,因其在狱中表现出色而提前释放。由于与家人分别时间过长,在李宽出狱之后,一切已物是人非,父亲早在多年前的车祸中去世,生病的母亲也由前妻丁洁照顾;而李宽17年未见的一双儿女,已经临近高考。为了不让孩子受到突如其来的变故而影响考试,李宽前妻丁洁决定让李宽作为小时工到家里来照顾家人,由于李宽为人的善良忠厚,对自己家庭的贴心负责,渐渐感动了丁洁,也让家人重新接受了他。

  在《继父回家》中,范明收起以往幽默贫嘴的路线,化身为真诚厚道的刑满释放人员,范明将李宽身上不向命运低头,主动对生活伸出坚定有力的手,与生活握手言和的精神演绎的感人肺腑,让观众对其产生同情、怜悯之感。对于此次的转型之作,范明表示,“我演了这么多年戏,也有了不少的积累,此次想凭借《继父回家》这部戏让自己的能量绽放一下。让观众该笑的时候笑,该流泪的时候流泪,重要的是要让观众笑着流眼泪。”

  闫学晶再演女强人 生活事业两把抓

  闫学晶在《继父回家》里扮演女一号丁洁。在剧中,丁洁是一位善良、大方、工作勤恳、持家勤俭的女性,她孝顺婆婆,对孩子严格要求,没有让一双儿女因为失去父亲的关爱而对生活失去信心,反而把儿女教育的乐观阳光、活泼向上。面对事业有成的“钻石男” 司徒的多年追求,丁洁始终保持独立,就在两人订婚之际,其前夫李宽意外提前释放,看似风平浪静的生活因此而被打乱。对于《继父回家》中丁洁这个角色,闫学晶给予很高评价,她认为丁洁不仅是一个饱经生活风霜的女性,更是一个有大爱的女人。

  除了温情回归之外,《继父回家》还融合了多种元素,伦理、悬疑、身世之谜等看点均会随着后面剧情的进展中一一揭开。导演习辛介绍说,“《继父回家》打造了一个接地气的、老百姓喜欢的、和谐的、中国梦的大爱故事。我们不走苦情路线,而希望它是酸楚的故事,能让人笑着流泪的故事。我特别想通过这个片子告诉大家,中国人特别热爱生活,有自己的追求和对情感的忠贞、专注。只是不同的角度上,会聚集出不同的行为方式。”

  目前,《继父回家》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两集连播,更多精彩内容即将揭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01534.shtml report 1722 《继父回家》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传媒出品,习辛导演,范明、闫学晶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继父回家》,讲述了性格厚道的刑满释放人员李宽(范明饰)出狱后,在前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