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淳助阵《唐人街探案》首映礼 赞陈思诚好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杜淳助阵《唐人街探案》首映礼 赞陈思诚好导演
杜淳大赞好友陈思诚
杜淳大赞好友陈思诚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晚,电影《唐人街探案》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举行全球首映礼。杜淳应邀前来参加电影首映,为好兄弟陈思诚助阵。红毯上,杜淳大赞陈思诚的导演才能。

  《唐人街探案》是由陈思诚自编自导,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陈赫、小沈阳、肖央、张子枫等主演的一部喜剧动作电影。上大学期间,杜淳和陈思诚就是同校好友,杜淳还将自己的第五次伴郎献给了陈思诚和佟丽娅的婚礼。此番陈思诚电影首映,杜淳义不容辞前来为好兄弟助阵。首映礼现场,杜淳大赞《唐人街探案》是一部良心之作,并表示“之前人们可能对陈思诚做导演有一点非议,但相信看完《唐人街探案》一定会承认他是个真正的导演!”

  杜淳在最新的一条微博上发布:“去过几天返璞归真的乡间生活,离开喧闹的城市,没有任何能与外界联系的通讯设备,放下手机用真实的自己去交流。”,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据悉是参加完当晚的首映礼,接下来的工作无法用到电子设备,不能与外界有任何联系,因此贴心的提前祝贺粉丝2016快乐顺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01142.shtml report 1160 杜淳大赞好友陈思诚搜狐娱乐讯12月27日晚,电影《唐人街探案》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举行全球首映礼。杜淳应邀前来参加电影首映,为好兄弟陈思诚助阵。红毯上,杜淳大赞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