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夏克立宣传片发布 夏天闺房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夏克立一家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二孩题材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月1日起每周五晚21点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12月29日,官方正式发布倒计时3天的手绘版海报。夏克立一家守候在窗前,等待着仙鹤衔来包袱,惊喜表情让人好奇,不知道什么样的“礼物”会让一家三口如此兴奋?除了海报,节目组更对应发布了夏天一家主宣传片,可以提前一睹小公主的魅力。

  夏天一家的宣传片是一个“关于希望的故事”。宣传片中,夏天继续走起了粉色童话风,和爸爸妈妈围在床边一起听故事。而夏天不改善良本色,听到故事中“姐姐”不小心伤了“妹妹”时,担忧焦急的询问“怎么办?”,贴心模样让人心暖。

  不过,故事到底是故事,如果现实生活中,真的有一个弟弟妹妹,夏天也能当个好姐姐吗?当爸爸妈妈抛出这样的疑问时,小公主果然依旧贴心,爽快大气的表示,如果是妹妹就要给她“变很多很多的漂亮裙子”,而弟弟则是要“用魔法把他变成帅气的王子。”坚定的用行动表示,一定会当好姐姐,不会像故事中的“姐姐”一样,不小心伤害到自己的弟弟妹妹,善良的举动让爸爸妈妈甚是欣慰。

  从宣传片的内容看,小公主夏天仍然会走暖心风。她将会如何照顾初来乍到的二宝?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月1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的《二胎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00614.shtml report 1036 夏克立一家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二孩题材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月1日起每周五晚21点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12月29日,官方正式发布倒计时3天的手绘版海报。夏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