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静懿《闺蜜嫁到》杀青 犀利辣妈玩转嗨嗨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静懿《闺蜜嫁到》杀青 犀利辣妈玩转嗨嗨人生
张静懿饰演于美凤
张静懿饰演于美凤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家庭偶像剧《闺蜜嫁到》拍摄已近尾声,主演张静懿部分已顺利杀青,其在剧中饰演犀利傲娇的辣妈于美凤。拍摄近3个月,张静懿不仅为剧中人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还与剧组从上到下的工作人员产生深厚的感情。这不是张静懿第一次塑造母亲形象,但《闺蜜嫁到》中辣妈一角却不同以往。

  《闺蜜嫁到》中,主演张静懿和胡丹丹组成最强母女档,二人对手戏火花四溅。表演经验丰富的张静懿更是为于美凤一角量身打造了诸多经典台词和动作,让辣妈形象更为圆满深刻。剧中,于美凤是个不幸的女人,含辛茹苦的把女儿拉扯大,但母女二人积怨颇深,总是争吵不断,然而当家庭一旦出现危机,母女二人却又紧紧团结在一起,有笑有泪,有温暖也有争吵。张静懿演绎下的犀利辣妈,少了些尖酸刻薄,多了些可爱任性,不仅不招人厌,反而让人喜爱,她表示,“很多有了孩子的女人,并不是只有母亲的一面,她们也有属于自己女人的一面,那样的她们可爱美丽,我希望多向观众展示出女人的另外一面。”

  现实生活中的张静懿也颇有辣妈范儿,外向开朗的性格使得她和年轻人完全玩在一起。荧屏上塑造了诸多经典母亲形象的张静懿,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被爱包围的她也不断向外传递着她的爱。期待《闺蜜嫁到》中张静懿惊喜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00330.shtml report 920 张静懿饰演于美凤搜狐娱乐讯备受期待的家庭偶像剧《闺蜜嫁到》拍摄已近尾声,主演张静懿部分已顺利杀青,其在剧中饰演犀利傲娇的辣妈于美凤。拍摄近3个月,张静懿不仅为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