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料影后幺依田暖心之作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双料影后幺依田暖心之作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
幺依田剧照
幺依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15届百合奖“最佳女演员”,一部《妈妈去哪儿》让幺依田被观众熟知。作为新晋双料影后,她始终保持低调的作风,专注于艺术创作的完美演绎。作为高质作品的保障,出道十年的幺依田奉献了诸多佳作,1月22日上映的《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更是不容错过。

  幺依田:中戏最低调的双料影后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幺依田,在这个争奇斗艳的年代,显得平淡无奇却又难能可贵。在表演工作上,她努力向前、积极进取,抱着一颗对艺术的执着之心不断的奋斗,可谓是最低调的双料影后。

  无论是《乡村都市爱情》、《血色冰翡翠》、《棉花儿盛开》的电视荧幕,还是与徐峥演绎《老爸快跑》、参演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幺依田一直坚守着演员的本分,用心去呈现角色故事。在自我提升的道路上,她也凭借精湛的演技,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

  暖人心:幺依田的一次另类演绎

  双料影后的背后,是幺依田坚持和付出。同样是年轻妈妈的角色,《妈妈去哪儿》中的幺依田是演技的沉淀,而《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中的幺依田是情感的奉献。第十三届俄罗斯阿穆尔之秋电影节的四项大奖,就是对幺依田、对全剧组的最大肯定和赞许。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中的幺依田,是一位忙于事业的妈妈,不经意中伤害着孩子小雪的情感。从起初的漠然,到意识的觉醒,再到家庭的回归,幺依田纯粹的演绎自然真实,却又极具挑战,串联起剧情发展的情感脉络,让观者为之动容、为之落泪。一个简单的家庭故事,却充满着暖暖的人性之爱,1月22日,注定要温暖每个人的新春。

  贺岁档:何不看一场走心的电影

  2016年将至,贺岁春节档已渐入高潮,在强手如云的贺岁档,《请把你的窗户打开》看似平庸,没有大牌,没有特效,没有IP,但讲究得是走心,真的能让你我感动。

  作为一部家庭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也许是这个寒假一家人共同观影的最好选择。没有暴虐凶杀,没有暧昧诱惑,没有少儿不宜,它就是在将一段情,存在于真实生活中的关怀,一定让你震撼,原来,家庭应该这样才对。

  2016年的新春之礼,1月22日,双料影后幺依田携手《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与你相约,一家人的新春感动,不妨去电影院共同见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96836.shtml report 1468 幺依田剧照搜狐娱乐讯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15届百合奖“最佳女演员”,一部《妈妈去哪儿》让幺依田被观众熟知。作为新晋双料影后,她始终保持低调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