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幻星面孔”写真视频曝光 四款鲜肉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梦幻星面孔”写真视频曝光 四款鲜肉强势来袭
梦幻星面孔
梦幻星面孔


  搜狐娱乐讯 新年将至,娱乐圈又端出一盘鲜肉例汤。日前,梦幻星生园曝光一组旗下新人拍摄写真时的花絮视频。在这组主打温暖清新风的写真视频中,四款定制鲜肉既展现出少年时的青涩,又弥散出男人初长成的荷尔蒙味道,男友力Max惹人心动。

  李昶、李柄辉、辛鹏、赵子默作为“梦幻星面孔”计划成员之一,2015年下半年首度赴韩进行秘密培训,培训课程除演员基本素质训练外,增加镜头感训练、皮肤管理、时装搭配、形体课等多个偶像必修科目。从此次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们或邻家美男,或型男帅气,或鬼马可爱……每一款都各具特色,从而迅速引发大家关注。

  此外,几位成员通过严谨细微的阶段性课程安排,各方面素质均得到有效提升。他们完成课程回国后,诸多知名品牌广告邀约、剧组片约纷纷接踵而至,同时也受到了多位业内专业人士的青睐,艺人养成模式已初现成效和优势。2016年,“梦幻星面孔”一触即发,相信他们会继续前进,越战越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93641.shtml report 810 梦幻星面孔搜狐娱乐讯新年将至,娱乐圈又端出一盘鲜肉例汤。日前,梦幻星生园曝光一组旗下新人拍摄写真时的花絮视频。在这组主打温暖清新风的写真视频中,四款定制鲜肉既展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