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泽灏版陈寻不惧争议 《匆匆那年》自信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金泽灏重回校园
金泽灏重回校园


  搜狐娱乐讯 由金泽灏、张彬彬等主演的青春题材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于昨日正式开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褪去青涩和张扬,走出校园的他,即将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初恋不合时宜的回归,让陈寻面临了毕业后的第一个考验。

  金泽灏版陈寻自信回归 一片真心遭初恋“出卖”

  在《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脱下校园明星的外衣,即将迈入社会,面对未知、迷茫、工作的不顺、感情的犹豫,陈寻能否给自己的青春真正不留遗憾。对此,金泽灏坦言“一个真正的男人,自信与内涵最为重要,虽然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陈寻,但是我相信,我将会带着属于金泽灏独一无二的风格。”

  昨日播出的剧情中,自信回归的陈寻遭遇了毕业后的第一场考验,初恋不合时宜的回归,让一直愧疚的他更加放不下,即将举行婚礼的陈寻瞬间陷入了两难境地。本想约方茴一起梳理两人凌乱的情感问题,却惨遭初恋“出卖”,小纸条被当众读出,场面相当尴尬不已。

  《匆匆那年》金泽灏遇最尴尬婚礼 网友:纠结帝陈寻诞生

  心中未放下方茴的陈寻,却出其不意被女友求婚,心中带着愧疚、犹豫、自责的他,更是遭遇了史上最尴尬婚礼。曾经的初恋女友竟然成为他的婚礼策划师,如此哭笑不得的金泽灏,更是被网友调侃为“新一代纠结帝”。陈寻与方茴的爱情齿轮究竟能否再次重合,敬请期待每周一、周二晚播出的《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89260.shtml report 1144 金泽灏重回校园搜狐娱乐讯由金泽灏、张彬彬等主演的青春题材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于昨日正式开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褪去青涩和张扬,走出校园的他,即将开启一段全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