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天吃什么》基情四射 黑人遇上小公举

来源:搜狐娱乐
 《今天吃什么》基情互动

  搜狐娱乐讯 原本,《今天吃什么》是一个很有节操的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为了挑食的幼儿园小朋友,为了身体力行实践浪费可耻的“光盘行动”,为了红旗渠当年那些开渠的英雄……吃货团每位成员都卯足了劲儿完成各类美食任务。但是,到了这一期,画风大变!新加入的知名造型师马锐,居然为了黑人,秒变小公举,满屏的粉红泡泡,这……

  小公举,安能辨你是雌雄?

  为了对症下药,让美食来拯救吃货团成员们疲惫的身体,本期任务发布前,体检是必须的。在眼科,知性美女乔医生安排大家轮流体检,黑人的裸眼视力令人震惊,视力表最后一行也清清楚楚,薛佳凝精准点评:“不要嫌弃小黑哥的眼睛不够大,但是眼神足够好。”轮到“身材浓缩即是精华”的马锐出场,只见乔医生打量了他一番,突然猛插一刀:“我很想知道你是男的还是女的?”马锐当即无语,数秒后开始“受伤”,一把扯住乔医生威胁道:“你再说一遍!”薛佳凝笑弯了眼睛,Mike隋则用行动完成“神补刀”——捧起一叠文件夹,放到马锐脚边:“来,我给你垫一下!”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马锐这第一回做女生是被动的,而到了第二回就变成他主动的了!在宁波横溪镇长寿村完成“背重物”挑战,背着竹排蹲下站起,期间必须经受工作人员20斤20斤的墙灰往背上叠加。薛佳凝负重20斤,起身之时就被墙灰往后带倒人仰马翻;而出道前曾受过特种部队训练的马德钟,通过80斤终极挑战之时拼尽全力气喘吁吁。于是,“小巧”如马锐,顿时吓瘫在地,直接举手投降:“我是女的!”

  公主抱,黑人你真的是够了!

  许是天生自带“怜香惜玉”体质,面对主观客观都是“女生”的小公举马锐,人高马大的黑人和Mike也柔软了起来。

  在长寿村寻找3位长寿老人领取食材卡之时,马锐紧随薛佳凝、马德钟其后,赶到任务地点,开始挑战。绕了一个大圈才找到方向的Mike隋,远远望见正在品尝食材的马锐,立刻出手遥指:“小妖精!”还没来得及从这话语中嗅到一丝暧昧,只见马锐转身回指:“魔王!”……

  在考验吃货团成员爆发力和反应能力的跳马运动中,3个垫子高度0.9米,弹跳力尚可的马锐倒是轻松越过,小矮人也有春天嘛。可到了5个鞍马垫子1.5米的高度,你造吗?矮小的马锐只比垫子高半个头!嘿嘿嘿,这暴露了他的身高,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退后几步,猛吸一口气,马锐放话:“如果真的过去,就算我人生的一个高度,从今天开始就可以证明我真的1米85!”结果,他赌上男人自尊奋力一跃,上半身挂在鞍马垫上,手捂右腿发起了嗲:“我脚磕到了!”黑人立刻在寒风中投射出爱的眼神,并给了马锐一个“充满爱意”的公主抱,马锐一秒变身傲娇小公举,单手比划“耶”,看他那甜甜的表情,看他被放下时依依不舍的样子,基情互动真是让人欲罢不能……Oh no,这不科学!黑人虽然不常在江湖,可江湖上一直有他的传说,你懂的!求范范的心理阴影面积!!嗯哼?难道范范应该像网友热炒“胡歌霍建华CP”时,霍建华绯闻女友陈乔恩送的祝福一般大大方方:“真的是一对很好的姻缘,祝福他们白头到老!”

  更多明星CP细节,敬请关注12月29日本周二晚22:02东方卫视《今天吃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88355.shtml report 2204 《今天吃什么》基情互动搜狐娱乐讯原本,《今天吃什么》是一个很有节操的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为了挑食的幼儿园小朋友,为了身体力行实践浪费可耻的“光盘行动”,为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