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蒙面大咖猜猜是谁?爆款小鲜肉飙英文唱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蒙面大咖周四揭晓

  第一期:大咖现身!贾乃亮教你说东北话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娱乐独家打造的趣味明星真人秀栏目《蒙面大咖》上线啦。明星隐藏面容,用假声伪装自己,等你来辨认!每周二更新,每周四揭晓答案。我们将从猜出正确答案的网友中选出幸运者,赠送小礼品。

  本期节目中小狐为大家请来了一位爆款小鲜肉。这位大咖男友力max!他是旅行必备的英语小达人,还是拥有八块大腹肌的运动健将,更是歌喉动人的魅力王子。不多剧透,这位大咖是谁?大家快来猜猜看吧!

  下期节目将于1月5日(周二)早8:00更新,全新大咖,等你来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81507.shtml report 2044 蒙面大咖周四揭晓第一期:大咖现身!贾乃亮教你说东北话搜狐娱乐讯由搜狐娱乐独家打造的趣味明星真人秀栏目《蒙面大咖》上线啦。明星隐藏面容,用假声伪装自己,等你来辨认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