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映画大赏颁奖能年玲奈出席 长泽雅美造型引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映画大赏颁奖能年玲奈出席 长泽雅美造型引话题
日刊体育映画大赏颁奖典礼在东京都内举行
日刊体育映画大赏颁奖典礼在东京都内举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28届日刊体育映画大赏、石原裕次郎赏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颁奖仪式,上届获奖者悉数出席为本届获奖者颁奖。席间已连续9个月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女演员能年玲奈也出席为新人奖演员广濑丝丝颁奖。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女演员能年玲奈自去年凭借电影《Hot Road》获得新人奖后一直没有工作,与事务所方面也闹得颇不愉快,年初还曾传出独立风波。因没有工作已经9个月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的能年玲奈此次出席颁奖典礼专门为本届获得新人奖的广濑丝丝颁奖而来,在颁奖过程中她也仅有微笑对广濑丝丝道声恭喜而已,对于自己的工作以及未来发展在采访中也只字未提。不过凭借电影《海街日记》获得本届新人奖的广濑丝丝倒是非常激动,她表示能够得到这样的大奖真心感谢大家,对于同样凭借这部电影在本届大奖中获得最佳女主女配的绫濑遥、长泽雅美也非常高兴,并表示二人不管是作为女演员还是普通女性都是自己尊敬的对象,能够与她们一同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自己非常光荣,为了不给拿到的奖项抹黑自己也会更努力地看着姐姐们的背影前进。

  获得最佳女配奖项的长泽雅美身着风情十足的黑色礼服出席颁奖典礼,性感造型引来了现场的关注和话题。在采访中有记者提问在拍摄电影时,导演是否要求她表现出性感一面时,长泽雅美也笑着回应自己在《海街日记》中就是性感路线担当。

  第28届日刊体育映画大赏、石原裕次郎赏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作品:《所罗门的伪证》(成岛出)

  最佳导演:原田真人《日本最长的一天》《投靠女与出走男》

  最佳男主角:高良健吾《哀悼人》《你是好孩子》

  最佳女主角:绫濑遥《海街日记》

  最佳男配角:本木雅弘《日本最长的一天》《天空之蜂》

  最佳女配角:长泽雅美《海街日记》

  新人奖:广濑丝丝《海街日记》

  外国作品奖:《爆裂鼓手》(达米安-沙泽勒)

  粉丝大奖《Joker Game》

  石原裕次郎赏:《日本最长的一天》

  功劳赏:已故电影评论家品田雄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77905.shtml report 1617 日刊体育映画大赏颁奖典礼在东京都内举行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28届日刊体育映画大赏、石原裕次郎赏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颁奖仪式,上届获奖者悉数出席为本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