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柳汐《独立纵队2》与陈龙组战场CP 虐心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陈龙组战场CP
白柳汐陈龙组战场CP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长城影视集团出品,陈龙、黄海冰、李彩桦、白柳汐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独立纵队2》现正在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众志成城,携手抗日的传奇故事。剧中白柳汐和陈龙的感情线无疑为这部战火连天的抗日题材电视剧增添了一丝温情。

  在剧中,白柳汐饰演的兰柳是独立纵队的卫生队队长。面对狡诈凶狠的敌人,她英勇无畏,视死如归,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而面对爱人时她又变成温柔的小女人,细腻温婉,柔情似水。白柳汐将人物身处不同环境所展现的不同形象刻画地淋漓尽致,令观众记住了这个敢爱敢恨的共产党员---兰柳。

  随着剧情的发展,高翔与兰柳的情感愈发浓厚,他们在生活中是好伙伴,在战场上是好搭档。高翔总能在兰柳陷入险境时挺身而出,让兰柳百般依赖,而高翔也逐渐喜欢上了这个个性独立的女子。但在烽火连天的战场,他们的爱情也不是一帆风顺的,艰难和阻碍接踵而至,令这一对战场情侣饱受折磨,虐心情节一路升级,令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而他们能否终成眷属也引来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77577.shtml report 967 白柳汐陈龙组战场CP搜狐娱乐讯由浙江长城影视集团出品,陈龙、黄海冰、李彩桦、白柳汐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独立纵队2》现正在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