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整形医院开明星模仿秀 “刘德华”发照片引哄抢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27日,在沈阳一整形医院19周年院庆上,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周华健、张惠妹、迈克杰克逊等“人造明星”齐登台亮相献上模仿秀。这些通过整形的“明星”和所模仿明星很是接近,甚至让人以为就是真的明星到了现场。刘德华的模仿者更是现场派发他和华仔的合影照,引台下观众哄抢,星范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73897.shtml report 513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27日,在沈阳一整形医院19周年院庆上,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周华健、张惠妹、迈克杰克逊等“人造明星”齐登台亮相献上模仿秀。这些通过整形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