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丞琳抱王心凌爱犬合照 萌犬吐舌竖耳朵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杨丞琳抱王心凌爱犬合照 萌犬吐舌竖耳朵
杨丞琳抱王心凌爱犬合照


  中新网12月28日电 28日,杨丞琳晒出与王心凌爱犬“布鲁托”的合照,并隔空呼叫王心凌称:“看我逮到谁。”照片中,杨丞琳跪在地上搂着趴在凳子上的“布鲁托”,小狗双耳竖起吐出舌头,样子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太可爱了吧”、“这哪是狗啊,看耳朵这明明是兔子”、“哈哈阿托心里想说,麻麻(妈妈)快来救我,这个阿姨太喜欢我不让我走”。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60791.shtml report 762 杨丞琳抱王心凌爱犬合照中新网12月28日电28日,杨丞琳晒出与王心凌爱犬“布鲁托”的合照,并隔空呼叫王心凌称:“看我逮到谁。”照片中,杨丞琳跪在地上搂着趴在凳子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