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的尴尬!胡杏儿结婚 黄宗泽挺进热搜榜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与李乘德(Philip)大婚,婚礼内场曝光


  搜狐娱乐讯 12月28日,胡杏儿与李乘德(Philip)大婚,本是喜庆的节日,胡杏儿黄宗泽登上了热搜榜,早前,黄宗泽表示,会来参加胡杏儿的婚礼,而现在还未现身,可能是由于黄宗泽先生父亲过世原因,没有来到现场。网友纷纷表示,期待黄宗泽去抢亲,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这番偶像剧式的想象可以破灭了。

  据悉,2005年,胡杏儿与TVB艺人黄宗泽因参演《我的野蛮奶奶》而相恋。2011年12月,胡杏儿在无线电视颁奖礼上公开恋情。2012年7月25日,胡杏儿接受查小欣访问时承认分手。当胡杏儿晒出自己的婚纱照时,网友们调侃问黄宗泽:“看到这么美丽的杏儿,你后悔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838684.shtml report 986 胡杏儿与李乘德(Philip)大婚,婚礼内场曝光搜狐娱乐讯12月28日,胡杏儿与李乘德(Philip)大婚,本是喜庆的节日,胡杏儿黄宗泽登上了热搜榜,早前,黄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