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盘点2016年颜值爆表的10大古装剧(图)

  盘点2016年脸赞的10大古装剧

  文/一床情书

  回顾2015年荧屏,《花千骨》雄踞暑期档,引爆话题;《蜀山战纪》先网后台,刷新IP,而《琅琊榜》更令一大批高颜值的“老干部”迅速崛起~~

  展望2016年,依然是古装剧的天下,《武神赵子龙》《青丘狐传说》《仙剑奇侠传之云之凡》《诛仙青云志》《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等剧震撼来袭,一大帮高颜值的小鲜肉,老腊肉让你好看。

  下面一床情书奉上2016年颜值爆表的10大古装剧,看看哪部作品是你的最爱,猜猜哪部有望成为2016年现象级?

  1.《武神赵子龙》

  脸赞主演: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古力娜扎、赵韩樱子等

  

  

  

  

  

  

  该剧主要讲述了赵云力挽狂澜,大败曹操,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的传奇故事,这是林更新与唐人解约后首挑大梁的电视剧,而林允儿和金桢勋两大人气韩星的加盟更备受期待。

  2.《青丘狐传说》

  脸赞主演:古力娜扎、蒋劲夫、小彩旗、金晨、张若昀、王凯、付辛博等

  

  

  

  

  

  《青丘狐传说》根据《聊斋志异》其中的六个经典故事进行二次创作,构建出了一个架空世界,以狐仙喻人,讲述了爱欲悲欢、至情至性的奇幻故事。

  3.《秦时明月》

  脸赞主演:陆毅、蒋劲夫、陈妍希、胡冰卿、秦俊杰、孙艺洲、金晨等

  

  

  

  

  

  

  讲述了荆轲之子荆天明、墨家巨子之女高月与楚国项氏一族少主项少羽三位少年的传奇,以及和在他们周围围绕着的剑圣盖聂、医仙端木蓉、大野心家卫庄、墨家等各门派的种种故事。

  4.《仙剑奇侠传之云之凡》

  脸赞主演:韩东君、古力娜扎、郑元畅、小彩旗、金晨、耿乐等

  

  

  

  

  

  

  该剧讲述了具有蚩尤血脉的姜云凡无形间揭开净天教往事及真相后,与唐雨柔、龙幽和小蛮携手维护江湖和平的故事。

  5.《诛仙青云志》

  脸赞主演:李易峰、杨颖、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

  

  

  

  

  

  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诛仙》,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在佹王之女碧瑶和好友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的协助下斩妖除恶的故事。

  6.《女医·明妃传》

  脸赞主演: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袁文康、金晨

  

  

  

  

  该剧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谈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成为一代女国医的故事。

  7.《芈月传》

  脸赞主演:孙俪、刘涛、马苏、黄轩、高云翔、蒋欣等

  

  

  

  

  

  

  该剧讲述了秦宣太后芈月的传奇一生,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唤雨,一生波澜壮阔、纵情恣意,诚为千古太后第一人。

  8.《寂寞空庭春欲晚》

  脸赞主演:刘恺威,郑爽,张彬彬,张晓晨,张芷溪,王若心等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代帝王康熙与良妃卫琳琅真挚美好的缠绵爱情故事,被誉为古代言情绝版典范。

  9.《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脸赞主演:张翰、古力娜扎、关智斌、蓝盈莹、李超、吴磊等

  

  

  

  

  

  

  该剧讲述上古时代,背负不同命运的主人公卷入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和明争暗斗中,在召唤各自星宿神兽的命定旅程中,众主人公经历着各自的爱情、友情和亲情,谱写一曲人、神、兽之间惊心动魄的天地传奇。

  10.《幻城》

  脸赞主演: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徐娇等

  

  

  

  

  

  

  该剧根据郭敬明著同名小说改编,该剧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争战的故事。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811921.shtml report 10564 盘点2016年脸赞的10大古装剧文/一床情书回顾2015年荧屏,《花千骨》雄踞暑期档,引爆话题;《蜀山战纪》先网后台,刷新IP,而《琅琊榜》更令一大批高颜值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