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英爱确定将作颁奖嘉宾出席SBS演技大赏

来源:搜狐韩娱
李英爱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英爱确定将出席2015年SBS演技大赏。

  28日,李英爱相关工作人员称“李英爱将会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31日举行的SBS电视台演技大赏”。相关工作人员还说“李英爱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师任堂》将会在明年年初播放,所以这次出席颁奖礼也是想提前向观众表达一下问候”。

  另外,电视剧《师任堂》由李英爱和宋承宪联袂出演,该剧主要以朝鲜时代的申师任堂为蓝本,讲述了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揭开了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的故事。

  此外,搜狐视频将继续对2015年SBS演艺大赏(12月30日晚20:40)、演技大赏(12月31日晚20:40)进行“现场舞台、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bnt新闻/供稿 顾洋/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95221.shtml report 1000 李英爱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英爱确定将出席2015年SBS演技大赏。28日,李英爱相关工作人员称“李英爱将会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31日举行的SBS电视台演技大赏”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