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一家三口出席活动 黄恺杰帅气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赵雅芝一家三口出席活动 黄恺杰帅气抢镜
黄恺杰、赵雅芝、黄锦燊
黄恺杰、赵雅芝、黄锦燊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大银幕(上海)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上海电影广场盛大举行,众多明星前来助阵,包括Rain、郑恺、王大陆、汪东城、马苏、俞灏明等,现场星光熠熠。其间,赵雅芝一家三口携手亮相,场面温馨,黄恺杰一身黑色西装,帅气抢镜。

  赵雅芝、黄锦燊夫妇与儿子黄恺杰鲜少共同亮相,昨日,一家三口同着黑色礼服现身,默契十足,成为红地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而凭借在真人秀栏目中夺冠人气急蹿的黄恺杰也得到粉丝们的热捧。

  黄恺杰主演电影《索命暹罗之按摩师》即将于12月31日正式公映。虽然正赶上大片云集的贺岁档,但其坦言,这部影片题材特殊,拍摄手法精致,喜欢惊悚片的朋友可以走进电影院感受一下。黄恺杰也谦虚表示,希望父母给他提出宝贵意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94825.shtml report 981 黄恺杰、赵雅芝、黄锦燊搜狐娱乐讯昨日,大银幕(上海)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上海电影广场盛大举行,众多明星前来助阵,包括Rain、郑恺、王大陆、汪东城、马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