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登TVB 搜狐视频自制剧获海内外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无心法师》登TVB 搜狐视频自制剧获海内外认可
《无心法师》海报
《无心法师》海报

《无心法师》剧照
《无心法师》剧照

《无心法师》无心
《无心法师》无心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年度自制大剧《无心法师》,将于28日起正式登陆香港TVB翡翠台黄金档,开创了国内网络平台自制剧集的里程碑式的先例,引起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作为品质极高的网剧代表,搜狐视频《无心法师》等作品更是远销新加坡、美国等海外市场,一系列自制剧集“攻下”海内外市场,也再次证明了搜狐视频自制剧战略的成功。

  《无心法师》将登TVB黄金档 开创内地网络自制剧“里程碑”

  据悉,搜狐视频年度自制大剧《无心法师》,将于28日起正式登陆香港TVB翡翠台黄金档,这一消息旋即在网络观众和港剧迷中引起了高度关注和讨论。《无心法师》的制片人蔡艺侬也在微博上开心表示,“一般外来剧很难上翡翠台黄金时段,何况20集的网剧,太难得!感谢TVB,换成粤语主题曲有点不习惯,但看到广告有点小兴奋!明晚搬凳仔睇首播!”

  作为内地出品的剧集作品,能够成功登陆TVB翡翠台黄金档本身就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事件”,过硬的作品质量和播出口碑可谓《无心法师》的“决胜法宝”。而由于搜狐视频平台出品的“网络属性”,更为这部剧集带来格外的关注,开创了国内网络自制剧的“里程碑”。

  对此,有业内人士和剧迷认为,《无心法师》被网友称为“拯救国产剧的现象级良心之作”,在港台地区继续掀起内地民国玄幻剧的风潮,以佳作品质打动海外观众。

  搜狐视频、唐人影视强强联手 “技术流”刷新国产古装剧

  《无心法师》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投资制作,国内自制剧第一平台,与国内顶尖的古装剧制作公司,也达成了互联网自制平台和传统创作平台的惊艳合作,两家“技术流”型的创作团队强强联手,更是为海内外观众刷新了民国玄幻剧的制作水准。

  据总制片人蔡艺侬介绍,《无心法师》整个戏全部的制作费用是3000到4000万,特效部分成本占到大概800万,时长一共300分钟左右。据搜狐视频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这部戏里特效非常非常多。头两集主要有‘头发’,这其实已经是我们大家最不满意的一处了。其实毛发、动物是最难做的,后面还有蛇、黄鼠狼、毛毛虫等等,难度都很高,但是最后出来的效果都还是挺不错的。特效取决于时间和经费,只要有钱有时间就行,但《无心法师》是尽量在有限的时间和预算范围内做到最好!”

  《无心法师》的导演高林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这样的“技术流”团队,为剧组提供了最为舒适的创作氛围,主创们都能够感受到自己和互联网、和年轻观众时刻保持着紧密联系,创作过程也十分有趣、新鲜,刺激了大家的创作激情。这也是《无心法师》能够成功冲入海外市场,获得香港、台湾等多地市场认可的核心竞争力。

  搜狐视频自制剧“攻下”海外市场 坐实国产网剧第一平台

  搜狐视频相关负责人介绍,《无心法师》网络播放量已经接近11亿次,目前已经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美国、加拿大、泰国、台湾等地成功发行,以电视台、新媒体和音像等全面方式“攻下”了海外市场,再次体现了搜狐视频成熟的市场发行运作能力。

  凭借《屌丝男士》、《极品女士》、《执念师》、《他来了,请闭眼》、《高品格单恋》、《无心法师》等一系列高品质网络剧集,搜狐视频在2015年全新定义了国产网剧的创作标准,同时也凭借这些实力作品开拓了海外发行市场,以“网剧身份”突破了国产剧海外播出的瓶颈。对于影视行业而言,无论是从作品口碑、自制剧播放量,还是从全球化的发行视野,搜狐视频的自制剧战略都堪称“行业先锋”,毋庸置疑坐实了网内网剧第一平台的强大优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91731.shtml report 2859 《无心法师》海报《无心法师》剧照《无心法师》无心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年度自制大剧《无心法师》,将于28日起正式登陆香港TVB翡翠台黄金档,开创了国内网络平台自制剧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