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斥破坏电影市场行为:华谊老实吃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冯小刚斥破坏电影市场行为:华谊老实吃亏
冯小刚斥破坏电影市场行为 

  搜狐娱乐讯 电影《老炮儿》今天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冯小刚就点赞《恶棍天使》事件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是不小心,一旁的管虎称当时自己在冯导旁边,看到他往上滑手机时不小心点赞马上告诉他了。

  冯小刚在现场斥责了例如把首天票房全给影院这类破坏电影市场规矩的行为,他表示华谊是老实孩子,吃了亏,但对《老炮儿》票房后劲很有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91126.shtml report 757 冯小刚斥破坏电影市场行为搜狐娱乐讯电影《老炮儿》今天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冯小刚就点赞《恶棍天使》事件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是不小心,一旁的管虎称当时自己在冯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