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燃情大地》开机 张鲁一挑大梁塑造草根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燃情大地》开机仪式
张鲁一《燃情大地》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张鲁一领衔主演的革命大戏《燃情大地》于昨日(12月27日)举行开机仪式。在剧中,一向温文儒雅的张鲁一出演男一号马中秋,是一个出身草根的铁血男儿。作为演技派男神,张鲁一近期的作品不断,荧屏内外全面开花,人气火爆。

  《燃情大地》开机,“优雅”张鲁一化身草根战士

  电视剧《燃情大地》昨日正式开机,该剧由知名导演丁小雄担任编剧、导演,张鲁一、孟召重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九一八事变前后,草根刀匠马中秋一家经历的生死磨砺。剧中,男一号马中秋的扮演者正是实力演员张鲁一。其实这不是张鲁一第一次出演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但是在以往的抗战剧中,张鲁一的角色大多是以头脑取胜的高智商人物。如《马上天下》中的战神陈秋石,或者是《红色》中深藏不露的市井小民徐天,其身上都有一种智慧优雅的特质。但是此次,张鲁一将化身一个草根战士,展现出浓烈的热血豪情。剧中的马中秋是农村里的普通刀匠,在父亲抛弃家庭后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被抓壮丁参与了军阀混战,磨砺出战士的血性,此后还成为了伸张正义的警察,最后为国家民族毅然卷入战争的洪流。剧中的马中秋生性正义凛然,刚正不阿,有燕赵侠义之风,和张鲁一以往儒雅温和的民国书生,或者是优雅时尚的都市精英形象形成了巨大反差,绝对能够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荧屏内外全面开花,张鲁一戏多人气旺

  被观众称作演技派低调男神的张鲁一以出众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塑造过许多个性突出的荧屏角色,并收获了巨大的人气。在2015年的岁末,张鲁一全面发力,以霸屏姿态出现在电视荧屏上。江苏卫视《老婆大人是80后》中张鲁一大展时尚的小资情调,在湖北、山西卫视的《乱世书香》中延续温文气质,在东方卫视的《他来了,请闭眼》中则彰显邪魅感。除了荧屏上热播的这些作品与角色外,张鲁一在荧屏外也依旧努力,拍摄了情感大戏《花开如梦》、谍战巨制《麻雀》等众多类型不同的精彩大戏。此次,《燃情大地》开拍,将为张鲁一的个性角色再添亮点。形形色色的角色背后,是张鲁一对表演始终如一的尊重和敬畏之心。

  一向低调的张鲁一不张扬,不炒作,单凭角色的深入人心同样吸粉无数,各大发布会都会有影迷自发来看他,为他加油;微博留言,也有众多粉丝争相和他互动,人气可见一斑。如今低调演技派已然成了张鲁一的代名词,此次《红色》入围飞天奖,更是对他长久以来执着于表演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90790.shtml report 1563 张鲁一《燃情大地》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张鲁一领衔主演的革命大戏《燃情大地》于昨日(12月27日)举行开机仪式。在剧中,一向温文儒雅的张鲁一出演男一号马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