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邢菲可美可逗比 被赞“戏路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邢菲可美可逗比 被赞“戏路宽”
邢菲白衬衫亮相
邢菲白衬衫亮相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品牌原创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第九期节目在#光辉岁月#的主题内容呈现下,第九次以收视率1.48,收视份额9.48%的成绩蝉联同时段冠军,同时也是播出9期来份额最高的一期节目。当晚的节目集结了三大剧组。其中,“小花”邢菲在两个剧组中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可美可逗比,被网友夸赞:“菲菲天生就是吃演戏这碗饭的人。”

  “小花”邢菲气质脱俗 受出品人瞩目

  《温暖的弦》出品人陈欧、监制贾乃亮来《一年级》选角。为符合剧中女主角白领的人物设定。为此,一向做事认真积极的邢菲在熟悉了剧中人物形象后特意去买了白衬衫,以一身白领装扮参加面试。在初试环节中,邢菲一出场直叫两人惊呼:“诶呦,这个不一样哦。”其后又按照规定展示正面、侧面、背面,让与多位美女演员合作过的贾乃亮都忍不住赞叹道:“360°无死角”,说完又继续补充:“主要是纯天然无添加。”不仅如此,平时积极关注《一年级》的总裁出品人陈欧也对其中亮眼表现的邢菲印象深刻,贴心问道:“你现在英语水平好些了吗?”听到英语就头大的邢菲一下子不知如何回答,“没事我教你”陈欧霸气承诺,让邢菲受宠若惊,连连说道“谢谢”。

  喜剧天赋尽显 邢菲狂甩偶像包袱

  送走《温暖的弦》剧组,《唐人街探案》众主创陈思诚、小沈阳、肖央、刘昊然等来到《一年级》为电影第二部选角。现场,一向清纯可人的“小鲜花”邢菲为了完成“一分钟逗笑评委”的任务,不顾形象地猛抱陈思诚大腿喊道:“我是佟丽娅,我有了!”魔性表演使现场笑倒一片。连网友都纷纷称赞:“菲菲反应真快,能想到扮演佟丽娅,简直是太机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90164.shtml report 1377 邢菲白衬衫亮相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品牌原创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第九期节目在#光辉岁月#的主题内容呈现下,第九次以收视率1.48,收视份额9.48%的成绩蝉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