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早期足球宝贝写真 真空上阵性感指数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徐冬冬早期足球宝贝写真 真空上阵性感指数爆表
徐冬冬运动好身材
徐冬冬运动好身材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足球宝贝徐冬冬早期拍摄的一组力挺恒大,为恒大加油的劲爆写真再次被网友曝光了出来。这组拍摄于几年前的写真依旧火辣,徐冬冬身穿红色恒大运动衣真空上阵,运动感十足,并且香汗淋漓的画面也让围观者血脉偾张。

  徐冬冬在性感指数报表的同时,也展现了极好的难得一见的运动好身材,马甲线一览无余,不免想说原来徐冬冬是马甲线早期的呈现者。这组大尺度写真也让宅男们把持不住了。

  而现在徐冬冬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全面开花,不仅是知名足球篮球宝贝,并且出演影视作品,担纲女一号。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徐冬冬近年主要把工作转战影视,不少网友也表示:“看来冬冬女神是要走实力派路线了,收胸拼演技着实让人佩服。”

  而且徐冬冬会在2016年大年初一上映的《澳门风云3》中有出色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88266.shtml report 743 徐冬冬运动好身材搜狐娱乐讯近日,90后足球宝贝徐冬冬早期拍摄的一组力挺恒大,为恒大加油的劲爆写真再次被网友曝光了出来。这组拍摄于几年前的写真依旧火辣,徐冬冬身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