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铺》海报曝光 陈晓帅气灌篮诠释热血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上铺》海报曝光 陈晓帅气灌篮诠释热血青春
《上铺》定档4月1日
《上铺》定档4月1日

  搜狐娱乐讯 由高晓松任总监制,陈晓秦岚、杜天皓、刘芮麟、李现、余心恬领衔主演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今日曝光了一组运动版海报。海报中,陈晓与他另外的三个兄弟都是身穿红色球衣,怀里抱着篮球,似乎要即将上球场为荣誉一战一般,眼睛中透露着坚定不移的眼神,让观众深受感染也能纷纷感受到自己身体渐渐沸腾的血液。其中一张长版海报中,陈晓手中拿着篮球,纵身一跃,即将扣篮的动作定格在半空中。矫健的身姿彰显出了陈晓娴熟的球技,帅气的扣篮动作也将不少观众联想到曾经红极一时的动漫《灌篮高手》中的流川枫,有网友留言“看到陈晓就想到了曾经追过的流川枫,两人一样帅,篮球也打的也别好。”

  据了解,电影从陈晓所在的“沪都大学330宿舍”作为切入点,讲述了陈晓与寝室另外三兄弟从入学到毕业之际共同经历的逗比、热血的青春故事,更是许多观众曾经的大学生活或现在的大学生活的缩影,电影所诠释的“宿舍早已不再是宿舍,而是兄弟情谊、疯狂青春的象征”更是引起众多网友的共鸣。在此次发布的运动版海报中,除了有之前透露过电影即将在2016年4月1日上映的信息外,还最新透露同名网剧1月15日即将在乐视会员上线,2月1日在乐视全网上线,同样由张琦执导、高晓松担任总监制,网剧阵容也基本沿用陈晓等电影版的人马,故事可看成电影版的前传,该消息一出令所有观众兴奋,均表示终于可以提前先一睹为快了。据悉,今日片方除了曝光运动版海报外,也曝光了首版片花,根据片花的精彩程度来看,电影的精彩剧情更加令人期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81305.shtml report 1181 《上铺》定档4月1日搜狐娱乐讯由高晓松任总监制,陈晓、秦岚、杜天皓、刘芮麟、李现、余心恬领衔主演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今日曝光了一组运动版海报。海报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