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宁《秦时》京腔段子升级 大司命变“老炮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宋宁《秦时》京腔段子升级 大司命变“老炮儿”
宋宁《秦时明月》
宋宁《秦时明月》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宋宁携手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孙艺洲、尤靖茹等联袂主演的改编自超热IP国产动画古装玄幻大戏《秦时明月》重磅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于周日、周一、周二热播中。其中宋宁饰演的武功高强,性格“外冷内热”的大司命,与少司命的一段师徒养成“禁忌恋”已初露苗头,让不少网友站定“大少CP”。但当网友在两人微博下跪求“要发糖、不要虐狗”时却幡然醒悟这一对在戏中“虐恋情深”的情侣在现实中竟然是一对深井冰与资深“逗比”,常常比着犯二无下限。

  大司命6到没边 引发饺子汤圆“南北之争”

  身为实实在在“北京小爷”的宋宁,一向习惯用地道的北京腔向粉丝们招呼。比如冬至的夜晚他就晒出自家英短加大馅儿饺子并配文道:“饺子就酒,越喝越有!今天冬至,吃饺子了么您!”第二天又晒出自己兜里“装蒜”的照片,不仅引发众网友“冬至该吃饺子还是汤圆”的南北之争,还有网友调戏道:“是配着昨天的饺子吃的还是配炒肝的?大司命真会过!”而在近期这位京腔段子手的功力显然又升了几个段位,宋宁不仅在圣诞节“6到没边”的表示要“与耶稣同乐”;还在《秦时明月》更新的夜晚高唱“今夜你会不会来?”疑似调侃自己的出场戏份。

  段子手有心修炼“老炮儿” 网友回应热烈

  而这位地道北京“小爷”宋宁也在微博上对近期大热电影《老炮儿》表达了自己的敬意,表示“不能光有爷的脾气,还得做爷该做的事儿,这才能称得上老炮儿……我从小就有当老炮儿这份儿心,努努力,等年过半百的时候能有六爷一半儿的劲头儿,这事儿啊,就算成了!”而网友也用剧中大司命对少司命的台词回应宋宁称:“总有一天你会过上你想要的生活,变成你想要成为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80088.shtml report 1409 宋宁《秦时明月》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出品,宋宁携手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孙艺洲、尤靖茹等联袂主演的改编自超热IP国产动画古装玄幻大戏《秦时明月》重磅登陆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