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丽淇长裙亮相美翻众人 透露想与rain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丽淇长裙亮相美翻众人 透露想与rain合作
周丽淇红裙优雅大方
周丽淇红裙优雅大方

  搜狐娱乐讯 27日,大银幕揭幕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众多重量级嘉宾到场祝贺,一同庆祝中国电影110周年。周丽淇作为嘉宾以一席长裙亮相,女人味十足,当晚,其在微博发出当日活动照片,与rain的合影引来不少关注,周丽淇透露希望有机会与rain合作。

  当天,周丽淇、王大陆、汪东城、马苏、崔永元、斯琴高娃、钟镇涛、吕良伟、释小龙、郑恺、俞灏明、rain、赵雅芝聂远等影视明星纷纷亮相,大咖云集使得现场星光熠熠。周丽淇身着卡其色Burberry长裙亮相,虽是单色长裙却有上不同样式的拼接,看起来简单又不失女人味。与周丽淇一同步上红毯的吕良伟身着深灰色大衣搭配浅灰色围巾,同色系搭配显得相得益彰,率性的靴子凸显出强烈的个人风格,两人造型十分登对。

  当晚,周丽淇在微博晒出当日活动的照片,其中一张与rain的合照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其还附言:“在老家出席大銀幕(上海)開業典禮!恭喜恭喜!。”不少网友震惊周丽淇人脉广阔,更有甚者好奇的猜测留言:“难道将与rain合作?”“世纪合照的惊艳感啊,完全是女神”“跟欧巴好配哦”等等。

  据悉,周丽淇近日刚刚结束电视剧《家年华》的拍摄,准备在香港度元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79704.shtml report 1314 周丽淇红裙优雅大方搜狐娱乐讯27日,大银幕揭幕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众多重量级嘉宾到场祝贺,一同庆祝中国电影110周年。周丽淇作为嘉宾以一席长裙亮相,女人味十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