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气王臧洪娜客串主持 《我的男神》演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人气王臧洪娜客串主持 《我的男神》演闺蜜
臧洪娜
臧洪娜

  搜狐娱乐讯 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近日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最近因为《全员加速中》这档热播的真人秀节目人气急升,备受网友关注的臧洪娜回归演员老本行,在《我的男神》中饰演女主角的闺蜜元芳这一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臧洪娜在游戏环节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人,身形表兼具且头脑灵活很擅长活跃现场气氛的她,主持功底让人惊艳不已。

  今年,因为《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封神英雄》以及《逆光之恋》、《班淑传奇》等热剧,从年头“霸屏”霸到年尾的臧洪娜堪称“重量级”选手。全年无休的工作状态,除了让人看到她身上的敬业精神外,也体现了她在圈中的好人缘,因此很多剧组、节目组都愿意与她合作并纷纷向她抛来了橄榄枝。作为青年实力派演员,年底又趁着有空档的时候参与了热门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的拍摄,节目中,真情流露毫不做作且萌感十足的她与黄晓明贾乃亮、窦骁等一众男神搭档起来毫无压力,为节目制造了不少笑点,成为热议焦点。

  据悉,在《我的男神》中,臧洪娜饰演的元芳是女主角王晓晨的闺蜜,是一个调皮、古灵精怪却善良的女生,与臧洪娜以往塑造的闺蜜类角色类似。在相继成为唐嫣、袁姗姗、迪丽热巴等人气女星的闺蜜后,臧洪娜此番与王晓晨搭档演出,自然会带来新鲜感与惊喜,而臧洪娜由于将一众闺蜜的角色演绎得十分讨喜且深入人心,因此获网友封为“千年闺蜜”,更有人发出“如果我也有这样一个闺蜜该多好”的感慨,臧洪娜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75860.shtml report 1253 臧洪娜搜狐娱乐讯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近日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最近因为《全员加速中》这档热播的真人秀节目人气急升,备受网友关注的臧洪娜回归演员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