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陈思诚为一年级选角 邢菲狂丢偶像包袱

来源:搜狐娱乐
《温暖的弦》选角 邢菲白领装扮亮相狂吸睛
《温暖的弦》选角 邢菲白领装扮亮相狂吸睛

清纯甜美 “小鲜花”持续走红
清纯甜美 “小鲜花”持续走红

邢菲扮佟丽娅猛抱陈思诚大腿 演起喜剧狂甩包袱
邢菲扮佟丽娅猛抱陈思诚大腿 演起喜剧狂甩包袱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于上周六晚火热播出了第九期“光辉岁月”,不仅徐峥、廖凡、胡歌等众多大咖空降上海戏剧学院共同庆贺七十周年校庆,更是迎来《温暖的弦》《唐人街探案》等剧组前来选角,吸睛点不断,关注度持续上升,创开播以来收视份额新高!

  一直以来,邢菲均以自身清纯靓丽的外貌、活泼开朗的性格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而她身上这种舒服自然、无公害美女的清新气质也让许多圈内人感到惊艳。热门IP剧《温暖的弦》出品人陈欧、监制贾乃亮此次前来《一年级》选角,为此,一向做事认真积极的邢菲不仅仔细聆听老师们讲授的面试经验,并且在熟悉了剧中人物形象后特意以一身衬衫白领装扮参加面试,令两位主考官眼前一亮。现实版“霸道总裁”陈欧更是表示一直在关注邢菲,以后可以亲自教她英文。而在被老师调侃之后,贾乃亮也帮她说话:“没事儿我英文也不好,我们不在乎这个!”两位主考官的善意与关心令邢菲十分感动。

  除了爱情剧,邢菲演起喜剧来也是不在话下。《唐人街探案》剧组陈思诚、小沈阳、肖央、刘昊然等主创来到《一年级》为电影第二部选角。现场,一向清纯可人的“小鲜花”邢菲为了完成“一分钟逗笑评委”的任务,不顾形象地猛抱陈思诚大腿喊道:“我是佟丽娅,我有了!”魔性表演使现场笑倒一片。

  然而,在好几期中都演技爆发令人惊喜的邢菲,在这两期中出现的镜头并不多。网友纷纷跪求剪辑师“刀下留人”:“希望能多给小菲镜头啊”“可爱又真实的邢菲,期待能看到她更多的精彩,菲哥加油!”而邢菲也回应表示“你们能想到我,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72379.shtml report 2230 《温暖的弦》选角邢菲白领装扮亮相狂吸睛清纯甜美“小鲜花”持续走红邢菲扮佟丽娅猛抱陈思诚大腿演起喜剧狂甩包袱搜狐娱乐讯大型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