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海雪原》看点十足 孙大川飙戏李光洁对阵金星

来源:搜狐娱乐
孙大川剧照
孙大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片人金姝丽、金姝妹和实力导演金姝慧联合打造的红色经典剿匪大剧《林海雪原》正在热拍。近日发布会上,主演悉数以剧中造型出席,尤其是李光洁,金星,孙大川等人的土匪造型引网友热议。剧组首推匪群造型海报,各土匪貂皮大衣,羊毛大帽,狐皮斗篷……孙大川饰演奶头山的联络副官“栾平”,与李光洁,金星等诸多主要角色都有十分精彩的对手戏,看点十足。

  剧中演员孙大川饰演栾平外号“小炉匠”,是奶头山许大马棒的联络副官。负责奶头山对外的所有联络工作,和杨子荣(李光洁饰演)之间有很多对手戏,后来又投奔了座山雕(倪大红饰演)。在剧中栾平这个角色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戏份也都是与该剧的主要角色发生关系,十分精彩。通过栾平可以实在看到孙大川精湛的演技,说到这个角色孙大川更是信心满满,相信大家也一定会喜欢。

  除此之外,孙大川等土匪以暗黑貂皮土匪装跃于海报上,有的持枪,有的把玩斧头,有的舔舐刀刃,有的指点江山,匪气十足,又各显众土匪个性,造型也是吸睛不断。

  据悉,贾玲,沈腾,孙大川等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眼》,也即将开播,很快和观众见面。剧中孙大川饰演的角色“神马”十分有趣,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9402.shtml report 1111 孙大川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制片人金姝丽、金姝妹和实力导演金姝慧联合打造的红色经典剿匪大剧《林海雪原》正在热拍。近日发布会上,主演悉数以剧中造型出席,尤其是李光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