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首播 隋咏良诠释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隋咏良匆匆那年
隋咏良匆匆那年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准时在零点已与观众见面,相比于纯粹的青春校园故事,本剧的故事背景设定为大学毕业的后青春时代,讲述了五个年轻人初入社会的迷茫与选择,而隋咏良饰演的曾文辉早已经济独立,阅历丰富,撩妹技巧不输“秦王”,他的出现也为方茴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网友不禁感叹“看来小鲜肉和帅大叔的情敌宿命已经延续千年啦”!

  青春感情全面升级 霸道总裁曾文辉备受期待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始于大学毕业后的社会现实,进入职场后的五小只,无论是在生活还是感情上都有了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当多金、英俊的霸道总裁曾文辉加入到这场感情战局中,又会给方茴、陈寻、乔燃间的三角爱情加入怎样的的风云?对于新鲜出炉的“曾文辉”,网友也纷纷表示“大叔和霸道总裁真是配一脸,不过一会儿小高,一会儿曾总还真是转换不过来啊”“本来感情就挺乱的,现在不是更乱了,不过我喜欢”,而作为该剧“最特别的存在”,隋咏良饰演的“质感大叔”曾文辉一经公布便备受关注,隋咏良对此表示“曾文辉不仅适合结婚,也适合谈恋爱呢!”

  剧情紧凑全程HIGH点 年度网剧不负众望

  作为备受期待的年度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未播先火,网友们对其有着极高的期待值,未播时便话题度不断。今日开播后,环环紧扣的故事情节,演员的鲜活演绎,引来观众好评如潮,年度网剧果然不负所望。不同于稚嫩青涩的青春校园剧,本剧更多着力点在“现实”与“勇气”,开放的格局也让爱情接点儿地气,还观众一部真实的都市纯爱剧。

  据悉,《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将在每周一、周二晚零点与观众见面,隋咏良饰演的曾文辉到底会使得剧情发生怎样的反转,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9206.shtml report 1286 隋咏良匆匆那年搜狐娱乐讯今日,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准时在零点已与观众见面,相比于纯粹的青春校园故事,本剧的故事背景设定为大学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