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忘情歌》开机 刘恩佑勇挑男一智斗何晟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忘情歌》开机 刘恩佑勇挑男一智斗何晟铭
《忘情歌》全体主创
《忘情歌》全体主创

  搜狐娱乐讯 12月25日,由北广传媒、众悦天成文化公司制作,韩天担任制作人,文杰执导的民国言情偶像剧正式开机。刘恩佑担任男一号“高文中”一角,将实力演绎一名富家公子从玩世不恭到为爱铤而走险的逆转,与娄艺潇共谱一段民国虐恋。

  该片讲述农村少女程婴(娄艺潇饰)为报仇接近仇人凌世为(何晟铭饰),却偶遇富家公子高文中(刘恩佑饰),高文中用真挚的爱情,为程婴抚平多年的心伤,凌世为最终被绳之以法的故事。

  无论是《青春烈火》还是《淑女之家》,刘恩佑之前的民国男神形象都深得观众喜爱,连合作的女搭档都“吐槽”其电眼太迷人,招架不住国民美男子的魅力。不知道这次在剧中与娄艺潇一路相爱相杀,为了博得美女芳心,刘恩佑又将使出什么魅力绝杀技。在遭到程婴多次拒绝之后,高文中伤心欲绝,欲展开报复行动。之前一直凭颜值“上位”的刘恩佑为此也是做足了准备,力求把人物复杂的情感变化刻画出来。

  据悉,刘恩佑主演的另一部抗日动作剧《刀光枪影》将于1月4日抢先开播。区别于以往贵公子的形象,刘恩佑在其中饰演一名非常具有个性的杀手,他在正义与邪恶之间徘徊。该剧既有谍战悬疑,也有儿女情长,更有拳拳到肉的打斗情节视觉效果震撼。刘恩佑坦言为了剧中角色吃了不少苦头:“剧中有很多精彩的武打戏,基本都不用替身,全靠自己打。”而他与何明翰之间的兄弟情义也是本剧一大看点,两人为2016荧屏贡献一组热血型男CP。相信本剧播出之后,必将掀起一轮舔屏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4781.shtml report 1014 《忘情歌》全体主创搜狐娱乐讯12月25日,由北广传媒、众悦天成文化公司制作,韩天担任制作人,文杰执导的民国言情偶像剧正式开机。刘恩佑担任男一号“高文中”一角,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