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三剧来选角 黄志忠:演戏要出其不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三剧来选角 黄志忠:演戏要出其不意
《一年级》黄志忠剧照
《一年级》黄志忠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上周,湖南卫视品牌原创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第九期节目以“光辉岁月”为主题,三剧组来《一年级》来选角,不仅明星云集,选角过程更是精彩不断。此次选角也是对这群热爱表演的同学们入学以来所学成果的一个检验, 学生们继续彰显个性,而严师黄志忠一反平时的严厉,卖力护航学生追梦,更是成为当期节目新亮点。

  黄志忠:演戏要出其不意 “黄家教学”见成效

  据悉,此次《一年级》迎来了三个剧组的选角机会,无论正式生旁听生都卯足了劲火力全开,希望自己得到这个机会。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一向对学生们严厉的黄志忠也开始显露深切情感。节目中,由贾乃亮担任监制电视剧《温暖的弦》带来的选角考验,尽管这个选角面向的是上戏的所有学生,但显然轮到《一年级》正式生和旁听生面试的时候,黄志忠始终在极力推荐自己的学生,对此黄志忠也表示“在老师的嘴里听不到说学生不好的时候。” 从开始对教学的严要求到本期选角的卖力推荐,严师黄志忠在微妙的态度变化中,让观众深切的感受到身为人师的用心良苦。

  然而在选角临场发挥环节,贾乃亮要求邵明明用短短十秒的时间让陈欧记住自己,邵明明急中生智,放出大招一把将霸道总裁扑倒并索吻。此情形更是惊呆现场各位老师,观众席里更是爆发出了阵阵惊呼声和笑声,黄志忠也当场面授面试秘籍“演戏就要出其不意,要让观众记住你。”

  教学拍戏两不误 视帝黄志忠重回“飞天”舞台

  据了解,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也将今晚颁奖,曾凭借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一举摘得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的“老视帝”黄志忠也将受邀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作为一位有着二十多年演绎经历的演员,黄志忠在演绎道路上摸爬滚打悄然前行,此番重回“飞天”舞台,除了“老视帝”的身份又多一个“严师”的头衔。从到当年的《中国远征军》中的硬汉形象,再到《一年级》里严谨认真的严师,我们看到了多年如一的黄志忠。近年来,黄志忠力作不断,也正因为有了专业态度,这些银幕上的不同性格不同行业的人物都被赋予了生命,这些经典的角色也深深的印在观众心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4632.shtml report 1401 《一年级》黄志忠剧照搜狐娱乐讯上周,湖南卫视品牌原创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第九期节目以“光辉岁月”为主题,三剧组来《一年级》来选角,不仅明星云集,选角过程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